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李景辉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李景辉(英语:David Lee),出生于香港,曾在苹果公司工作8年多,Team and Concepts公司主席兼创办人之一。

简历

李景辉2004年毕业于香港大学工商管理(资讯系统)及工程学(软件工程)双学位课程,大学临毕业前一年已与其他人成立公司,领导一个有20人的团队,开发线上试算表程式“EditGrid”,5年后该个程式被Apple收购,成为今日的iWork,而李景辉亦加入苹果,成为高级工程经理(iWork for iCloud)。2017年1月李景辉离职,同年5月与其他人创立公司NEX Team,并成为公司的行政总裁。其团队NEX Team开发的篮球运动科学手机程式“HomeCourt”,相信不少香港人都大感亲切。这个港产App用AI(人工智能)及iPhone内Core ML功能,透过镜头测量用家打篮球的射篮资料以助改进球技,前NBA 球星拿殊(Steve Nash)及林书豪等NBA明星都成为投资者之一。[1]

视频

港大毕业捱过月薪$6000 港仔李景辉踏上苹果舞台
港人开发篮球App“HOMECOURT”实测!
David Lee 李景辉: From HKU to Silicon Valley

参考来源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