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有一种喜欢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有一种喜欢导演: 王郁惠,编剧: 王郁惠,主演: 李玉玺 / 毕书尽 / 王暄晴 / 宝弟 / 林映唯 / 李劭婕 / 黄诗涵,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语言: 汉语普通话,上映日期: 2018-03-30(中国台湾),片长: 87分钟,又名: About Youth。

电影,作为记录时代变迁、生活巨变的载体,亦是引领人们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1],中国电影在与时代共振中不断革新创造,从黑白影像到华光流彩,从顺应政治思想到反应社会现状,从历史回观到未来展望,从底层小人物到武林奇侠[2]…...

剧情

梦幻校草二人组:花心李诗俊(李玉玺饰)+柔情崔秀男(毕书尽饰)佔据了全校99%女生的梦中情人排行榜冠亚军,当然也包括刚考进艺校的菜鸟王乃元(王宇儿饰)! 这位菜鸟是同学眼中的「对不起学妹」,没美貌又没自信,不幸却第一眼就被神采飞扬的人气学长给吸引!

小白兔误入险恶丛林,殊不知… 她还有野蛮学姊胡明玲(李邵婕饰)和冰山美人学姊林曼仙(林映唯饰)两位强劲对手! 喜欢一个人可能有100个原因,也可能连1个理由都没有。当诗俊开始注意到这个不起眼的学妹时,明玲学姊眼明立即观察到他俩互动,于是跟诗俊打赌能否让菜鸟学妹不知不觉的掏心喜欢上他!另一方面,秀男总是守护在诗俊身边,认为没有人可以配得上诗俊,包括跟他整天混在一起谈天的曼仙。赌注已经开始,菜鸟傻呼呼的初恋,是否变成残酷的成人礼? 诗俊能逃出自己下的”喜欢“赌注吗?

电影网讯

台湾电影《有一种喜欢》作为此次影展的开幕影片,电影导演王郁惠,主演李玉玺、毕书尽、王宇儿在现场与大家交流影片内容和思想主题,年轻偶像演员到场引发台下观众兴奋不已。此次电影展参展影片的导演瞿友宁、简学彬、李启源赖国安及主创严正岚也来到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导演称感谢影展平台,让台湾新人导演的影片可以得到机会展映,被更多观众看到。影展于昨日已经提前放映两场电影并举行了映后交流会,台湾电影人对山西观众的热情印象深刻。

视频

有一种喜欢 相关视频

《有一种喜欢》说的是爱的表白,然而爱过之后呢
校园青春爱情电影《有一种喜欢》电影预告!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