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有一種喜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有一種喜歡導演: 王郁惠,編劇: 王郁惠,主演: 李玉璽 / 畢書盡 / 王暄晴 / 寶弟 / 林映唯 / 李劭婕 / 黃詩涵,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台灣,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8-03-30(中國台灣),片長: 87分鐘,又名: About Youth。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

夢幻校草二人組:花心李詩俊(李玉璽飾)+柔情崔秀男(畢書盡飾)佔據了全校99%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當然也包括剛考進藝校的菜鳥王乃元(王宇兒飾)! 這位菜鳥是同學眼中的「對不起學妹」,沒美貌又沒自信,不幸卻第一眼就被神采飛揚的人氣學長給吸引!

小白兔誤入險惡叢林,殊不知… 她還有野蠻學姊胡明玲(李邵婕飾)和冰山美人學姊林曼仙(林映唯飾)兩位強勁對手! 喜歡一個人可能有100個原因,也可能連1個理由都沒有。當詩俊開始注意到這個不起眼的學妹時,明玲學姊眼明立即觀察到他倆互動,於是跟詩俊打賭能否讓菜鳥學妹不知不覺的掏心喜歡上他!另一方面,秀男總是守護在詩俊身邊,認為沒有人可以配得上詩俊,包括跟他整天混在一起談天的曼仙。賭注已經開始,菜鳥傻呼呼的初戀,是否變成殘酷的成人禮? 詩俊能逃出自己下的」喜歡「賭注嗎?

電影網訊

台灣電影《有一種喜歡》作為此次影展的開幕影片,電影導演王郁惠,主演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在現場與大家交流影片內容和思想主題,年輕偶像演員到場引發台下觀眾興奮不已。此次電影展參展影片的導演瞿友寧、簡學彬、李啟源賴國安及主創嚴正嵐也來到現場與大家進行互動交流。導演稱感謝影展平台,讓台灣新人導演的影片可以得到機會展映,被更多觀眾看到。影展於昨日已經提前放映兩場電影並舉行了映後交流會,台灣電影人對山西觀眾的熱情印象深刻。

視頻

有一種喜歡 相關視頻

《有一種喜歡》說的是愛的表白,然而愛過之後呢
校園青春愛情電影《有一種喜歡》電影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