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最美的看见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最美的看见》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赞美歌是赞美神的歌曲,以管风琴[1]伴奏的合唱曲。由赞美诗发展而来。取《圣经[2]》或其他教会文字为歌词。在基督教会中举行奉贤仪式或布道之后用英文唱歌。其中包含独唱的,称为"独唱赞美歌";无独唱的,称为"合唱赞美歌"。十六世纪宗教改革后,基督教新教的赞美歌相当于旧教中的经文歌。

歌词

作词:一生跟随 作曲:孙建华 编曲:国真强 演唱:刘思惠 混音 : 刘思惠

若没有你的陪伴我好孤单 若没有你话存心度日如年 若没有你赐恩典仿佛从前 我算什么你竟然护我周全 所遇见的人让我内心赞叹 我相信是你安排最美看见 你奇妙的作为籍他们彰显 来扶持软弱的我奋勇向前 所遇见的环境是绝非偶然 让我胜过试探去接受试炼 在试炼中感受你恩典无限 我岂能不感谢你寻求你面 你恩情我用一生报答不完 我愿一生守候你随时差遣 无论境遇如何我绝不退闪 一生跟随直到与你再见面 若没有你的陪伴我好孤单 若没有你话存心度日如年 若没有你赐恩典仿佛从前 我算什么你竟然护我周全 所遇见的人让我内心赞叹 我相信是你安排最美看见 你奇妙的作为籍他们彰显 来扶持软弱的我奋勇向前 所遇见的环境是绝非偶然 让我胜过试探去接受试炼 在试炼中感受你恩典无限 我岂能不感谢你寻求你面 你恩情我用一生报答不完 我愿一生守候你随时差遣 无论境遇如何我绝不退闪 一生跟随直到与你再见面 一生跟随直到与你再见面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