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美的看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最美的看見》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讚美歌是讚美神的歌曲,以管風琴[1]伴奏的合唱曲。由讚美詩發展而來。取《聖經[2]》或其他教會文字為歌詞。在基督教會中舉行奉賢儀式或布道之後用英文唱歌。其中包含獨唱的,稱為"獨唱讚美歌";無獨唱的,稱為"合唱讚美歌"。十六世紀宗教改革後,基督教新教的讚美歌相當於舊教中的經文歌。

歌詞

作詞:一生跟隨 作曲:孫建華 編曲:國真強 演唱:劉思惠 混音 : 劉思惠

若沒有你的陪伴我好孤單 若沒有你話存心度日如年 若沒有你賜恩典仿佛從前 我算什麼你竟然護我周全 所遇見的人讓我內心讚嘆 我相信是你安排最美看見 你奇妙的作為籍他們彰顯 來扶持軟弱的我奮勇向前 所遇見的環境是絕非偶然 讓我勝過試探去接受試煉 在試煉中感受你恩典無限 我豈能不感謝你尋求你面 你恩情我用一生報答不完 我願一生守候你隨時差遣 無論境遇如何我絕不退閃 一生跟隨直到與你再見面 若沒有你的陪伴我好孤單 若沒有你話存心度日如年 若沒有你賜恩典仿佛從前 我算什麼你竟然護我周全 所遇見的人讓我內心讚嘆 我相信是你安排最美看見 你奇妙的作為籍他們彰顯 來扶持軟弱的我奮勇向前 所遇見的環境是絕非偶然 讓我勝過試探去接受試煉 在試煉中感受你恩典無限 我豈能不感謝你尋求你面 你恩情我用一生報答不完 我願一生守候你隨時差遣 無論境遇如何我絕不退閃 一生跟隨直到與你再見面 一生跟隨直到與你再見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