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最新!特朗普夫妇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最新!特朗普夫妇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1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将马上进入隔离和康复程序。[1]

早前消息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他的高级女助理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特朗普表示,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10月1日晚间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预计检测结果将会很快公布。

此外,特朗普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与第一夫人在等待最新的检测结果的同时也将启动隔离程序。

此前特朗普与助理同乘空军一号

据外媒报道,彭博社资深白宫记者詹妮弗·雅各布斯10月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高级助手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詹妮弗·雅各布斯称,“消息人士透露,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而她周二(9月29日)曾与特朗普一同乘坐空军一号往返于总统辩论,昨天(9月30日)还前往他的明尼苏达州集会。”

图片截自彭博社记者詹妮弗·雅各布斯的社交媒体账号。

报道称,上述消息被披露后,白宫发言人贾德·迪尔作出回复称,“总统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和所有支持者以及美国人民的健康和安全。白宫行动小组与总统医生和白宫军事办公室合作,以确保所有计划等都遵循疾控中心当前的指导方针,从而最大限度地遏制新冠病毒在综合设施和总统外出时暴露。”

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其助手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表示自己与妻子梅拉尼娅已于当天晚上接受了病毒检测。

特朗普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感染了病毒,并确认,自己“与希克斯在一起”的时间很多,但指出希克斯“戴着很多口罩”。

报道称,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确实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我刚听说这件事……她戴了很多口罩,她经常戴口罩,但她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所以,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要进行隔离,以及我们是否感染病毒。”

据报道,特朗普推测希克斯可能是在与一名支持者的互动中,感染了病毒。特朗普还表示,他不确定什么时候能拿到检测结果,但表示很可能是10月1日晚或10月2日早上。

报道指出,希克斯最近多次与特朗普同行,是疫情以来与特朗普距离最近的确诊病例。

特朗普等待检测结果,将进行隔离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都将开始接受隔离,直到获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特朗普发文称,“霍普·希克斯一直在努力工作,甚至没有休息一下。刚刚,她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太可怕了!第一夫人和我在等待检测结果。与此同时,我们将开始进行隔离!”

视频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