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曼迪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2日 (一) 16:45 由 习包子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add)
前往: 導覽搜尋
曼迪亞

中文名: 曼迪亞

外文名: Mandia

國 籍: 西班牙

出生地: 西班牙

出生日期: 1967-01-17

運動項目: 足球

所屬運動隊: 桑坦德

專業特點: 教練

慣用腳: 右腳

曼迪亞穆尼斯重返馬拉加後,桑坦德競技正式宣布了新任主教練人選,將擔任球隊2009/10賽季的新帥。穆尼斯執教的一個賽季里率隊取得了優異成績,桑坦德競技最終排名西甲聯賽第11名。

個人簡介

代表國家隊:出場0次,進0球  歐洲三大杯:出場0次,進0球

歐洲冠軍聯賽:出場0次,進0球

職業生涯

穆尼斯重返馬拉加後,桑坦德競技正式宣布了新任主教練人選,曼迪亞將擔任球隊2009/10賽季的新帥。穆尼斯執教的一個賽季里率隊取得了優異成績,桑坦德競技最終排名西甲聯賽第11名。

上賽季,42歲的曼迪亞險些幫助西乙球隊和赫爾庫斯升級成功。桑坦德競技此前也曾考慮過前烏迪內斯主教練扎切羅尼,不過56歲的意大利名帥索要100萬歐元年薪,導致這支西甲球隊只能將轉移選帥目標。

桑坦德競技和曼迪亞簽署了一年合同,並且保留續約一年的附加條款,當然前提是曼迪亞能夠帶領球隊創造好成績,另外為了達成這筆交易,桑坦德競技向赫爾庫斯支付了40萬歐元的補償金。

佛教信仰

信仰佛教的好處,有些雖然信仰他教亦能獲得,但畢竟佛教要高超、殊勝多了。

佛教詳盡地剖析宇宙人生的問題,目的在使人對人生能獲得正確的認識。

一般人對人生的看法,不外乎悲觀樂觀兩種。

而佛教的人生觀,嚴格說來,是既不屬於悲觀,也不屬於樂觀的,我們可以勉強稱它做:『中觀』。

什麼叫『中觀』呢?就是既不哭哭啼啼地悲嘆人生,也不渾渾噩噩地虛擲生命,它能用智慧的眼光,掃除一切人生的疑懼、苦悶和誤解,而正確地認識人生的真象,把握人生的方向。

佛教又認為眾生是一體的,休戚與共的,小我生活於大我之中。因此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不但不能自私自利,反而要有慈悲助人的精神。

佛教反對命運操縱在他人或神的手中,自己做的自己承當,因此人人要克苦耐勞,努力奮鬥,為了明日,必須獻出今天,沒有辛勤的耕耘,哪會有豐碩的收穫呢?

佛教的戒律,對人的行為並不是死的束縛,而是活的鼓舞,在消極方面可以止惡防罪,在積極方面能夠鼓勵救人濟世。舉『不殺生』為例,它的真正精神與目的,不在自己的不殺,而是要去勸人戒殺,一個立志學菩薩道的人,自己殺生固是破戒,就是見死不救也是犯戒。其他戒律也莫不如此,不但自己不能『偷盜』、『說謊』,更要勸人不要偷盜、說謊,苦口婆心的,不厭其煩的勸人改邪歸正。

嚴守五戒是做人的根本,違犯五戒在社會上就不能立足,同時為國法所不容,最後只有身系囹圄,飽嘗鐵窗滋味。而佛教更認為要想做『人』就非守五戒不可,違反五戒,下世就不能再得人身,而將墮入地獄、畜生、餓鬼等三惡道了。(這三類眾生的報應都是痛苦不堪的,因此稱為惡道。)我們且不管下世如何,看看目前就夠了,人能不殺生,社會上就沒有殺人命案;能不偷盜,就沒有小偷、強盜;能不邪淫,就不會有男偷女娼,破壞家庭倫理的事;能不妄語也就不會有欺、詐、騙等事;能不飲酒,則身心愉快,頭腦清晰,不會因一時糊塗而闖禍。(酒有害身體,早經醫學一再證明。)如此,這個社會不是寧靜、安樂的社會嗎?因此我說佛教有淨化社會人心的功用。

佛從不生氣,或處罰弟子,在佛教經典中,絕對找不到佛發怒而用洪水、瘟疫來處罰人類的。

佛對弟子一直和顏悅色,諄諄教誨,他真的是『有教無類』——不論老、少、貧、富、貴、賤,同時包括宇宙間每一類眾生在內。

佛最懂得因材施教,能把握不同的時機,對不同資質的眾生說最好的道理。[1]

美洲杯-哥倫比亞23射無果+補時遭直紅

2021年6月18日5點,2021年美洲杯B組第2輪第1場比賽開戰。在佩德羅-魯多維科-奧林匹克球場,哥倫比亞對陣委內瑞拉。在射門數方面,哥倫比亞23比2遙遙領先,但雙方最終0-0戰平。哥倫比亞前鋒路易斯-迪亞斯,還在傷停補時階段被罰下。

第5分鐘薩帕塔禁區弧左側右腳大力低射,法里涅斯倒地將球撲出。14分鐘卡多納中路挑傳,夸德拉多禁區右側橫傳,米納後點鏟射空門以毫釐之差錯過皮球。31分鐘薩帕塔禁區弧左側右腳大力推射被撲,穆里爾禁區右側跟進補射高出橫樑。37分鐘薩帕塔禁區右側右腳勁射,法里涅斯再次神勇將球撲出。在上半場中,雙方0-0互交白卷。

51分鐘阿里斯特圭耶塔肘擊米納被黃牌警告,2分鐘後夸德拉多右路45度傳中,烏里貝禁區中路胸部停球後倒鈎射門,法里涅斯用指尖將球托出橫樑。55分鐘拉曼迪亞肘擊薩帕塔被黃牌警告,委內瑞拉用埃雷拉換下曼薩諾,哥倫比亞用路易斯-迪亞斯、坎帕斯和博爾哈換下穆里爾、卡多納和薩帕塔。

77分鐘夸德拉多和埃雷拉發生衝突均被黃牌警告,4分鐘後何塞-馬丁內斯無球狀態下打到烏里貝面部被黃牌警告,委內瑞拉用科爾多瓦換下阿里斯特圭耶塔。86分鐘庫馬納鏟倒巴里奧斯被黃牌警告,委內瑞拉用卡斯蒂略和羅納德-埃爾南德斯換下克里斯蒂安-卡塞雷斯和亞歷山大-岡薩雷斯。

89分鐘夸德拉多右路45度任意球傳中,烏里貝中路大力頭球被法里涅斯神奇撲出。90+3分鐘夸德拉多右路突破底線橫傳,博爾哈前點倒鈎射門,法里涅斯又一次將球神勇撲出。90+4分鐘路易斯-迪亞斯前場踩踏拉曼迪亞,被直接紅牌罰下。[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