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曹小小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7岁黑丝教主曹小小施虐同学:近照脸上纹蝎子

曹小小,1994年2月22日出生,因在学校实行暴力,故事"施虐女"主人公走红网络,被称"黑丝教主"[1]

黑丝教主曹小小施虐

曹小小之所以走红,是因为之前流传出的黑丝教主施虐照片,年仅17岁的她,对同龄女孩大打出手,周围还有很多同龄小太妹。曹小小近况依旧放荡不羁,在网络暴力的同时她也销声匿迹,据说最近刚往脸上纹了只蝎子。

17岁“施虐女”曹小小和16岁被打女生汤江芳是发小,她们均是望江三中学生。2010年10月一天早上,汤江芳班主任汪老师看到其打饭插队于是上前阻止,激怒了爱面子的汤江芳,于是汤江芳在踹了老师一脚之后决定辍学。为义气,汤江芳发小曹小小陪其一起辍学去上海

汤江芳在家人老师的劝说下迷途知返回望江,留下曹小小一人在上海。2011年4月2日,曹小小因觉得汤江芳太自私,叫嚣:让我流泪的人我要让她流血!于是伙同好友将汤江芳一通暴打,并将汤江芳挨打场面拍成照片传至QQ空间,由此引发网友热议并人肉。随后,曹小小迅速被网友人肉。

曹小小网上道歉,随即消失于网络,事件就此逐渐平息下来,下边是曹小小道歉原文:我打人是我不对,年轻气盛,直接用暴力解决。我不想说她对我做了什么我要这么对她,已经在歪歪语音说了。当时只是被恨冲昏了头脑,照片是我朋友拍的,比我还小,他只是觉得好玩才拍。

黑丝教主曹小小施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