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曹均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曹均正博士毕业于英国南海岸大学(South Bank University),并获得博士学位。他长期从事高压直流输电和柔性系统用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与应用推广工作,先后在英国Strand Lighting等多家知名公司担任工程师和首席工程师,并被评为AREVA 高压直流输电高级专家;同时,曹博士还是英国工程与技术学会 (IET) 成员、IEC SC22F标准工作组和中国电力电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曹均正
曹均正
国籍 中国

简介

曹均正博士毕业于英国南海岸大学(South Bank University),并获得博士学位。他长期从事高压直流输电和柔性系统用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的设计研发与应用推广工作,先后在英国Strand Lighting等多家知名公司担任工程师和首席工程师,并被评为AREVA 高压直流输电高级专家;同时,曹博士还是英国工程与技术学会 (IET) 成员、IEC SC22F标准工作组和中国电力电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1]

个人成就

2010年11月1日下午,中国电科院隆重举行首位海外高层次人才--曹均正博士到院工作的欢迎仪式,这也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引进到岗工作的首位海外高层次人才。

曹均正博士主持、参与了多个科研和工程项目,并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尤其在 AREVA和ALSTOM 的高压直流输电用换流阀的研发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曹博士的多项技术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并发表代表性论文十多篇。目前曹均正博士正负责我国特高压直流换流阀技术的研究攻关。

参考来源

  1. 曹均正. 汉斯出版社.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