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旅途的花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旅途的花样》是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1],由东方卫视中心、东方娱乐制作。节目七位固定嘉宾是李治廷、华晨宇、沈腾、林志玲、金晨、张歆艺、马丽。

《旅途的花样》转战摩洛哥、俄罗斯、挪威、丹麦4国,顺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思路,让明星们带着观众去体会真正的异国文化,同时也将中国文化带到了旅途中的每个国家。

《旅途的花样》于2017年6月3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首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全网独播,于2017年9月2日正式收官。

节目形式

节目背景

2017年5月11日,《花样姐姐》第三季正式更名为《旅途的花样》;5月12日,节目官方公布阵容海报,并宣布演员林志玲、华晨宇、马丽正式加盟[6-7];5月15日,节目官方公布“全民二姐”张歆艺正式加盟“花样旅行团”;5月16日,节目官方公布常驻嘉宾阵容,“二次元女汉子”金晨报到,正式成为“花样旅行团”的一员;5月17日,节目官方公布常驻嘉宾阵容,“颜值”担当,“花样暖男”李治廷确认加盟;5月18日,节目官方公布“花样旅行团”的第七位常驻嘉宾开心麻花”灵魂人物沈腾[2]确认加盟;5月19日,节目组在上海举行启动发布会,宣布节目定档2017年6月3日首播;

节目特色

《旅途的花样》节目组通过征集粉丝对节目的构想和创意,让明星自掏腰包以“粉丝的名义”去体验不一样的旅途。节目沿途展示摩洛哥、俄罗斯、挪威、丹麦的风光。相对于《花样姐姐》会有年纪大一点的姐姐,男生以年轻未婚、30岁以下为主,这季没有所谓的姐姐,也取消了挑夫的概念,变成团长、副团长;其次,本季会更加注重实用性,每一期播完时都会有一个小窍门,比如怎么换钱、交通工具怎么买票,包括酒店、餐厅大概会花费多少、门票多少钱,会给观众整理一个财务清单,作为团长的林志玲会把大家的感受和意见整理到一起,去印成小册子,观众可以通过一些渠道领到。

视频

旅途的花样 相关视频

华晨宇《旅途的花样》最喜欢哪位姐姐?
《旅途的花样》媒体见面会 华晨宇呆萌形象俘获姐姐心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