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新喋血双雄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新喋血双雄》是1996年由霍耀良导演,吴奇隆赵文瑄刘若英、吴家丽等主演的动作电影[1]

剧情描述年轻憨直的干探阿隆因多次犯错而遭暂时停职,在酒吧解闷时认识了瑄,二人交谈甚欢而成好友。不料突有数名枪手出现追杀瑄,他拼死逃出生天后坦承自己是黑帮老大,并把女友英交托给隆代为照顾七天。在这一周内,隆与英由冤家变成情侣,但此时瑄回来了,隆在情义与爱情之间如何取舍呢?

剧情简介

酒店相遇

吴志龙(吴奇隆)第一天作刑警,就因疏忽,致使几名罪犯逃脱。这件事本来就令他沮丧,可当晚,他在阿丽(吴家丽)经营的酒吧中,又误中毒犯奸计,后被调作文职。阿豪(赵文瑄)是香港黑道上的一个头目,他从不贩毒,也不允许手下做毒品生意。警方对他的通缉和帮内的尔虞我诈,使他决心金盆洗手,但就在此时,他得知自己的生死弟兄阿强正在贩毒。郁闷中的阿龙在酒店喝酒,巧遇同在借酒浇愁阿豪,两人相识。

酒后深交

阿豪约阿龙到昌叔的酒店喝酒时被人追杀,两人联手击退杀手,阿龙因帮助被警方通缉的阿豪,被停职受审。为了感谢阿龙的救命之恩,阿豪想送他一辆轿车作礼物。

这时,阿豪的女朋友阿英(刘若英)从台南来到香港,两人在途中遭到阿强的追杀。

冤家变情侣

阿豪只得暂时将阿英交给阿龙照顾,而阿龙误把阿英当成阿豪送给自己的礼物,想将其逐出家门[2]

阿强的手下紧追不舍,阿龙救走阿英。阿英的纯真善良触动了阿龙的情怀,阿英对刚毅果敢的阿龙也心生好感。

失去恋人,悲痛欲绝

不久,阿豪为救阿英被阿强用枪打死。阿龙亲手击毙了阿强,协助警方抓获了所有的毒犯,面对在激战中死去的阿英,阿龙悲痛欲绝年青干探隆(吴奇隆)憨直冲动,因多次犯错而遭暂停职,在酒吧解闷之际认识了瑄(赵文瑄),二人交谈甚欢,遂成兄弟。突然数名枪手赶至追杀瑄,隆拼死救他逃出生天,原来瑄乃黑帮大佬,并把爱人英(刘若英)交托给隆照顾,七天之内,隆与英在危急关头互相扶持,由冤家变成情侣,更料不到瑄会再次出现...

视频

新喋血双雄 相关视频

新喋血双雄:大哥说的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新喋血双雄:救人救了个老大出来,这下麻烦大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