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数据

增加 31 位元組, 4 年前
目前,数据仓库一词尚没有一个统一的定义,著名的数据仓库专家w.h.inmon在其著作《building the data warehouse》一书中给予如下描述:数据仓库(data warehouse)是一个面向主题的(subject oriented)、集成的(integrate)、相对稳定的(non-volatile)、反映[[历史]]变化(time variant)的数据集合,用于支持管理决策。对于数据仓库的概念我们可以从两个层次予以理解,首先,数据仓库用于支持决策,面向分析型数据处理,它不同于[[企业]]现有的操作型数据库;其次,数据仓库是对多个异构的数据源有效集成,集成后按照主题进行了重组,并包含历史数据,而且存放在数据仓库中的数据一般不再修改。
 
[[Category:156 數理邏輯]]
240,481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