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教父3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教父3》是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執導,阿爾·帕西諾、黛安·基頓、安迪·加西亞等主演的劇情片,是繼1974年《教父續集》之後十六年的1990年才上映的《教父》三部曲完結篇。

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該片講述了1979年,第二代教父邁克爾·柯里昂到了垂暮之年,為了靈魂的救贖,邁克爾慢慢結束家族的黑道事業,轉投正當生意。

邁克爾的兒子托尼在大學攻讀法律,但他卻不願當律師,而酷愛歌劇藝術。邁克爾決定讓大哥桑尼的私生子文森特繼承家業,當第三代教父。文森特是個很有心計的人。他對邁克爾言聽計從,因而很得他的歡心。但他也是個好色之徒。 他一面和女記者幽會,另一面又追求教父的愛女瑪麗。但邁克爾不允許文森特和他女兒結合,因為黑手黨的教規禁止自己人通婚。為此瑪麗和父親之間產生了矛盾。雙方疏遠了。

為了贖回靈魂,邁克爾晚年想把違法掙來的資產轉向歐洲,使其合法化。他通過在梵蒂岡教廷的關係網來實施這一計劃。當梵蒂岡銀行出現巨額虧空時,邁克爾認為機會來到了。

當邁克爾同意注資梵蒂岡銀行,並要求獲得梵蒂岡銀行控制的歐洲地產集團屹立的控制權。屹立的控制人魯加西和大主教欺騙了邁克爾,拿錢並不讓出屹立,並企圖利用暗殺邁克爾。

為了清除最後幾個仇敵,邁克爾派了手下到紐約和西西里各地追查。然而,當他和歸來的妻子凱一起觀看兒子托尼表演的歌劇時,一場血腥的殘殺就發生在他身邊。新教皇被刺殺。一群槍手湧入了歌劇院。在槍聲大作中,邁克爾死裡逃生,但他的愛女卻為被誤傷而死。權力使邁克爾登上了輝煌的巔峰,但權力也使邁克爾沉入了罪惡的深淵。他終於走上了窮途末路,在悔恨和絕望中漸漸地離開了這個繁華喧囂的世界。

視頻

教父3 相關視頻

教父3:曾經隻手遮天的教父家族裡人丁興旺,晚年結局淒涼落幕
《教父3》:這個人是老教父年輕時的摯友,為何前兩部卻沒見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