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拜托了8小时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拜托了8小时导演:丁仰国、蓝海瀚,编剧:田然、陈伊果、马晓宇,主演员:佟梦实、肖燕、任言恺、朱丹妮、赵滨、赵天宇、范诗然、刘美彤,拜托了,小时播出时间:,拜托了,小时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出品公司:爱奇艺、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厦门市影视产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电影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繁荣发展、成绩卓著的40年[1]。40年来,电影界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重大时间节点,组织创作了一大批优秀影片[2]

角色介绍

佟梦实饰演叶天

佟梦实(Thomas),1993年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2014年,参加云南卫视青少年海外生存纪实真人秀节目《起航吧,少年》 。2015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校园纪实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完成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参演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 。2016年,在青春奇幻网络剧《别那么骄傲》中担纲男主角,饰演何之洲 ;同年,主演青春励志剧《青春二月当艳阳》 。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剧《热血狂篮》 ;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艳骨》首播 。2018年1月,出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 ;10月,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饰演杨过 。

肖燕饰演白薇

肖燕,1997年3月6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演悬疑轻喜剧《煮妇神探》从而开启演艺道路 。2016年10月26日,校园喜剧电影《公主和她的49个男仆》上线,在片中饰演女主角苏闯。2017年,在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飘香剑雨》中饰演唐纯一角 。2018年,主演由郭靖宇担任总导演及监制的年代传奇剧《小娘惹》 。2019年,古装仙侠剧《招摇》在湖南卫视播出,肖燕在剧中饰演琴芷嫣 ;4月,凭古装神话爱情剧《新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一角获得观众关注;同年,还主演了古装言情剧《三嫁惹君心》 。2020年3月,主演的民国悬疑剧《民国奇探》播出 。

任言恺饰演林峰

任言恺,1984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模特、演员。2006年,开始与张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顾准而被大众所知 。2015年,继续出演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2016年,出演青春时尚网剧《极品模王》以及湖南卫视周播剧《是!尚先生》,同年主演爱情电影《假装看不见之电影大师》。201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约定期间爱上你》 。

视频

拜托了8小时 相关视频

拜托了8小时:未来科幻与仙侠古风融合的一场“脑内恋爱”!
演员佟梦实就位:不论是演技、状态,我都不再是“一年级”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