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房程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房程程

姓名: 房程程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辽宁大连

出生日期:1989年8月21日

职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 《一代宗师》
《明星时代》
《我的杀手女友》

房程程,1989年8月21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2013年1月,出演动作片《一代宗师》,在片中担任章子怡的替身,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5月,主演喜剧片《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

2014年4月,在抗战剧《一个人战争》中饰演李梅;11月,主演青春励志片《青春时光》。2015年,主演都市喜剧《明星时代》。

2016年8月,主演古装动作喜剧片《夺路而逃》;11月,出演校园喜剧《破茧记之中二校园》。

2017年,主演动作片《我的杀手女友》。

2017年9月,在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获得“优秀青年演员奖”荣誉。

2018年,参演年代剧《小娘惹》 。

2020年6月28日,参演的电视剧《小娘惹》定档在央视八套播出,在剧中饰演阿桃。

演艺经历

2013年1月,出演由王家卫执导的动作片《一代宗师》,在片中扮演宫二先生的章子怡地替身; 5月,主演由徐超执导的喜剧片《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在片中饰演孟婷的好闺蜜郝云云。[1]

2014年4月,出演由王小康执导的抗战剧《一个人战争》,在剧中饰演李梅;随后,出演由孙文学执导的青春励志剧《圆梦》;11月,搭档关宇主演由王静儿执导的青春励志片《青春时光》,在片中饰演舞蹈老师赵子惠。[2]

2015年5月,与李晟、盛冠森主演由谢鸣晓执导的都市喜剧《明星时代》,在剧中饰演杨玉环。[3] 搜狐娱乐

2016年8月,搭档张一山、何云伟主演由吴林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片《夺路而逃》,在片中饰演鹰门侠女秀儿;9月,搭档张幂涵主演杨佳洋执导的都市片《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随后,出演由余凌松执导的爱情剧《来吻我》;[4] 11月,出演魏翔执导的轻幽默校园喜剧《破茧记之中二校园》;12月,主演由陈华日执导的科幻片《FE特工局》。

2017年1月,搭档谢苗主演由董汉新执导执导的动作片《我的杀手女友》,在片中饰演美女杀手。[5]

主要作品

参演电影

上映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2014 青春时光 赵子惠 王静儿
2014 王者联盟 胡艺川

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 剧名 扮演角色 导演
2017-12-27 艳骨 肖英(英姐) 蒋家骏

微电影

时间 名称 扮演角色 备注
2014 恋爱APP 秋嘻嘻(女一)

人物评价

在电视剧《艳骨》中,有关初见风如歌的羞涩、窃喜模样,房程程均精准表现,亲身示范出了迷妹的真实状态。虽然首次挑战古装电视剧,但房程程本人对人物角色的把控、拿捏到位,轻松驾驭,令人眼前一亮。房程程作为功夫明星,在《一代宗师》已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她这次作为绝色保镖之首,在电影《绝色保镖之洪门天赐》在影片大放异彩。

相关视频

人人网女人频道第10期封面女孩——房程程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