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特工男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我的特工男友》制片地区: 韩国,拍摄地点: 韩国,导演: 李仁洙,主演: 金圭莉、瑞奇·李耐利,片长: 94 分钟,上映时间: 2008年9月4日。

韩国偶像剧在中国传播的这些年里,形成的韩流对中国产生了许多方面的影响[1],韩剧作为展现韩国文化的窗口,不仅让中国观众了解了韩国文化、风土民情,并且唯美的画风、时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响着观众的审美品位[2]

剧情梗概

出生在农村的美美在首尔的大学毕业后来到美国留学,在韩国大使馆担任韩语老师。与之相恋的Albert是混血儿,本来前途一片光明,可惜其个性吊儿郎当,几乎每三天就更换一次工作,成天游手好闲只顾玩乐。深爱着他的美美曾经面对过Albert的求婚,好景不长,Albert突然向她表示希望分手的心情,并消失了踪影。美美伤心得茶饭不思,不知经过了多少天的干等,Albert依旧是一个电话也没打来。

终于找到Albert的美美等到的却是他撒了无数个谎的事实。虽然难过至极但也无可奈何,护照即将到期的美美决定整理自己的心情回到了韩国的故乡——一个叫章鱼城的地方。

原本以为隐瞒了自己身份,Albert再也不会找到自己的美美却惊讶地发现Albert也来到了章鱼城,后者向她道歉希望与其重修旧好,这次遭到了美美爸爸强烈的反对。城里的人们从开始的冷漠也渐渐变成支持两人在一起的态度。不过,在这时候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情……Albert能守护美美吗?

电影产业链

是指在市场经济时代和产业格局下,以电影产品为核心,以其形成到最终消费所指涉的具有上下游关系的各个功能主体的集合。 传统意义上的电影产业链是指包括电影创作(制片)、収行、放映(简称“制-収-放“)的一体化流程

而广义的电影产业链即“大电影产业链”,则在原有产业链前后端迚行延伸,前端加入电影投融资,后端加入电影衍生产品(如音像制品、广告、游戏)和拓展其他放映渠道(如在有线电视、MP4、网络等媒介播放)。广义的电影产业链突破了影院的空间,使电影经济超越了传统的票房经济并在明星经济、广告业、唱片业、游戏业等相关行业里辐射出持续的经济能量。

视频

我的特工男友 相关视频

金圭莉釜山电影节上艳压群芳,着装惊艳,真是美极了
推荐五部有趣又搞笑的高分韩剧,让你笑到根本停不下来!寒假不无聊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