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我的爱蝴蝶夫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我的爱蝴蝶夫人(影视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我的爱蝴蝶夫人》是韩国SBS于2012年10月6日起播出的周末连续剧,由李昌民执导,文恩雅编剧,廉晶雅、朴勇宇、尹世雅、金圣洙主演。

韩剧在华大火,不只因为中韩同处于东亚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于沟通交流。更关键的是韩剧及其产业链的步步卡点:如今男色当道,颜值即正义成为流行趋势[1],卡着中国社会转型的鼓点,韩剧制造出一批批符合观众口味的男神[2]

剧情梗概

一位骄矜自负的当红女明星南蝴蝶(廉晶雅饰),因为一次酒后驾车意外引起民众非好感,负面评价四起,见苗头不对的她,选择先出国避避风头。在避难的路途中遇上了富商金正旭(金圣洙饰),两人闪电结婚,而后她便宣布息影。婚后的她,本以为能一辈子幸福地享受贵妇般的生活,怎知却因自己的任意妄为与婆家冲突不断,加之遭遇丈夫事业失败的挫折,历经几番风波后,终于体悟了家人的珍贵与人生价值。

剧集评价

该剧讲述了廉晶雅饰演的女演员“南蝴蝶”虽然演技一般但人气高涨,因为一次醉酒驾驶而令国民对其产生厌恶,随之嫁给富商,却不料丈夫事业受到失败打击,经受一系列波折后最终领悟加热的重要性和人生意义的内容。从故事剧情定位上来说,应该是周末长篇家庭剧场中较为常见的家庭纠葛及复仇剧类型。故事展开快速紧凑,一众演员的不俗演技颇受好评,其中曾在《绅士的品格》中因高尔夫选手洪世拉一角展现傲慢演技的尹世雅此次将变身头脑冷静的企业家,呈献给观众不同的面貌。(新浪娱乐评)

视频

我的爱蝴蝶夫人 相关视频

我的爱蝴蝶夫人:总裁深爱前妻,赖在沙发上睡觉也不回家
我的爱蝴蝶夫人:前妻被别的男人纠缠,前夫正气相助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