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独自生活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我独自生活(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搜狗网 的图片

我独自生活》是由韩国MBC电视台播出的展示明星独居生活的电视节目,由李智善执导,于2013年3月22日首播。每周五晚23:00(韩国时间)播出。

从2013年2月1日的试播节目《男人的独居时代》升级为固定播出节目。

现任嘉宾为旗安84、朴娜莱、李时言、刘宪华、成勋

2020年6月5日,在第5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1]中朴娜莱获得最佳女综艺人奖。

2020年12月9日, 韩国人气演员李施彦时隔5年将退出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

节目动态

男人的独居时代正式编成,改名为《我独自生活》期待UP

引起话题于新年播放的特辑《男人的独居时代》将改名为《我独自生活》并成为固定节目。

《我独自生活》由大雁爸爸李成宰[2],金泰沅和因为妻子是运动选手而不得不分开居住的韩相镇,还有单身的金光奎,Defconn和徐仁国等向观众公开独自在家生活的面貌。正式编成的节目《我独自生活》中于之前出演过的六位成员将全部参与。

特别是和形象不符的干净利落的Defconn的家和脏乱的徐仁国的家成为强烈对比,还有公开大雁爸爸的日常的李成宰和金泰沅等的故事希望能得到观众的共感。

《我独自生活》和SBS的《Thank you》于同时段播放成为竞争对手。两者都是从pilot program成为固定节目也得到观众的关心。

转自徐仁国吧

首播“我独自生活”收视率7.3% “良好出发”

MBC新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首播得到7.3%的高收视率预告强势。

23日尼尔森韩国透露,22日“我独自生活”第一集全国收视率为7.3%,比起以“男人独自生活时”为主题的春季特辑收视率6.6%高出0.7%。

虽然还比不上同时段播出的KBS2TV“夫妇诊所-爱情和战争”10.6%,但是3.3%的差距预告了宣战。

“我独自生活”是真实展现金泰元、李成宰、金光奎、Defconn、卢洪哲、徐仁国等6个男人一个人生活情景的新概念节目。第一集中成员在线聊天之后聚集在卢洪哲家里表达了决心。

视频

我独自生活 相关视频

我独自生活:刘宪华和黄磊学的厨艺,全用来给韩国人做饭了,朴娜莱搞笑
我独自生活:李国主迷恋王大陆,边看帅哥边用“盆”吃饭!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