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我一生的执着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我一生的执着》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并称为世界三大宗教[1]。此三种宗教之所以能成为前三大,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三个各自被一部分国家列为国教的宗教,如基督教在欧美的一些国家、伊斯兰教在中亚和西亚一些国家、佛教在东南亚一些国家分别被列为国教[2]

歌词

唯有你同在能触摸我的灵 如甘霖滋润我心田 在你宝座前你尊贵和荣美深深吸引我爱慕你 当敬拜中真实与你相遇我不愿再伫足过去 更新洁净我 一生我眼光看着永恒国度 向我神高举双手 全心全意来敬拜 你超越世上一切的珍宝 牵引悸动我的心 向我神高声赞美 欢喜歌颂你圣名 永永远远来尊从耶稣 我一生的执着

基督教与诗歌

基督教是一个注重音乐宗教,也是一个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记载当耶稣基督降生的时候,在犹太伯利恒的旷野,有一大队天兵和天使同声歌颂赞美上帝“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上帝,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在当今世界中基督教音乐最多,歌唱也最多,并且他的音乐水平发展最高,最快,从时间上看也是最早的,圣经记载人类最早使用音乐。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