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一生的執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我一生的執着》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基督教、伊斯蘭教、佛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1]。此三種宗教之所以能成為前三大,是目前世界上僅有的三個各自被一部分國家列為國教的宗教,如基督教在歐美的一些國家、伊斯蘭教在中亞和西亞一些國家、佛教在東南亞一些國家分別被列為國教[2]

歌詞

唯有你同在能觸摸我的靈 如甘霖滋潤我心田 在你寶座前你尊貴和榮美深深吸引我愛慕你 當敬拜中真實與你相遇我不願再佇足過去 更新潔淨我 一生我眼光看着永恆國度 向我神高舉雙手 全心全意來敬拜 你超越世上一切的珍寶 牽引悸動我的心 向我神高聲讚美 歡喜歌頌你聖名 永永遠遠來尊從耶穌 我一生的執着

基督教與詩歌

基督教是一個注重音樂宗教,也是一個歌唱的宗教。在路2章記載當耶穌基督降生的時候,在猶太伯利恆的曠野,有一大隊天兵和天使同聲歌頌讚美上帝「在至高之處榮耀歸於上帝,在地上平安,歸於他所喜悅的人。」在當今世界中基督教音樂最多,歌唱也最多,並且他的音樂水平發展最高,最快,從時間上看也是最早的,聖經記載人類最早使用音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