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成果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成果

成果,1995年出生于江苏无锡,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演艺经历

2018年,成果出演首部电影作品《塞罕坝上》,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秋兰。“秋兰”是塞罕坝的第一代造林人,她为塞罕坝发展奉献了自己的一生,青春美好充满阳光的成果很有代入感。[1]

2019年3月13日,成果出演芒果TV青春恋爱剧《嘀!男友卡》,剧中,成果化身脑洞大开、直女属性明显的硬核少女刘芊芊,她用代码创造了一个符合所有女生幻想的“完美男友”,却意外地与“完美男友” 开始了一段浪漫美好的跨次元恋爱。[2]  

2020年出演情景喜剧《爱情公寓5》,饰演诸葛大力[3]

早春写真

纯白毛衣搭配同色短裤,干净率真不失时尚感。精致的五官,笑容恬淡,巴掌大的小脸,清雅俏丽。光影流转间,成果或回眸凝视,或微微一笑,尽显少女灵动之姿。清爽短发更恰到好处,娇俏中又增添几分率真的少年气息。

视频

诸葛大力×成果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