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懸戰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悬战
圖片來自3bt

悬战》是由北京伯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黑色悬疑犯罪片,由李凯执导,焦恩俊连凯等人主演。于2015年5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1]

影片讲述了律师姜东不仅要在两个相互为敌的黑社会团伙中周旋,还要提防着警察的行动,多次命悬一线的故事。

剧情简介

洗黑钱组织的一号人物李鸿声(林津锋饰)一笔500万的黑钱被骷髅蒙面人抢劫,大为恼火,“先生”要求他务必尽快找到,否则人头不保。与此同时,黑社会头目程剑锋(韩秋池饰)的儿子程成也遭人绑架,双方都去寻求大律师姜东(焦恩俊饰)的帮助。而以给人拉杂货为生的“囧司机”梁昆(胡双泉饰),恍然发现自己车内莫名其妙地多了500万,并且被神秘人跟踪。随着警探王维(连凯饰)的介入调查,一场发生在黑白之间的双雄对决、五路夺宝大战悄然展开。

影片评价

作为一部黑色悬疑犯罪题材的影片,在故事内容和叙事手法上重塑了此类型片的高品质。《悬战》通过四路夺宝的复杂情节,从不同的视角和利益出发点,为观众展现了在金钱和利益面前“人”的多面性。整部影片以黑色悬疑为基调,以人性为本质,社会写实性强,打造了一部独具现实主义的好作品。(网易娱乐评)

叙事节奏紧凑,情节推动充满悬念,有形的枪战和无形的心理战交相呼应让整起抢劫案变得愈发扑朔迷离,直到最后一刻,观众方能看到整件事情的真相。故事折射的社会内涵很能够引人深思,堪称是“一部社会教科书”,非常耐人寻味。(凤凰网娱乐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