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情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情事
圖片來自dandanzan

情事》(韓文:정사)是1998年上映於韓國愛情片,該片榮獲多項國際性大獎。[1]

劇情介紹

素賢已婚,丈夫是白領,兒子是小學生,家中還有父親,妹妹。宇因是素賢妹妹的未婚夫,從美國留學歸來。素賢接到妹妹的求助,給予妹夫宇因幫助,幫他找房子、找工作。日久天長,宇音對素賢心生愛慕。

一日,宇因在素賢家聚餐之後,素賢的丈夫要她送送宇因,結果,宇因在電梯裡抱住素賢,被素賢制止。宇因發短信給素賢,告訴她,自己在屋外等待。素賢等丈夫睡着,偷偷走下樓,和宇因見面。因為夜裡寒冷和淋雨,宇因病倒了,素賢去照顧他的時候,被宇因抱住,然後愛撫,素賢沒有拒絕。兩人的戀情偷偷地蔓延,經常出去開房。

宇因的未婚妻從美國歸來之後,發現未婚夫愛上了自己的姐姐,心生憤怒,姐妹的關係落入冰谷,而素賢也因為出軌,被丈夫冷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