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徐姗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徐姗姗
出生 1980年
河北正定
国籍 中国
教育程度 河北师范大学
职业 教师
知名作品 《祝福备教策略》
《现代文阅读专题》

徐姗姗,女,1980年生,河北正定人。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毕业,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学士学位,河北正定中学一级教师。长期从事语文教育工作,所带班级语文成绩优异,获“教学成绩突出奖”、“高考成绩优秀奖”,被评为校级“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常规先进个人”。 愿自己的努力能让语文课堂成为交换智慧的茶室、锻造翅膀的工厂、展现个性的舞台,让文学成为点亮思想的灯烛、净化心灵的氧吧。

个人荣誉

长期从事语文教育工作,所带班级语文成绩优异,获“教学成绩突出奖”

“高考成绩优秀奖”,被评为校级“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常规先进个人”。

教学成果

在国家级刊物《语文教学通讯》和省级刊物《语文周报》上发表《祝福备教策略》《现代文阅读专题》等多篇论文,并参与编写《时文选粹》(南方出版社)《pk高考》(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精短美文锦囊》(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典范作文选》(青海人民出版社)等教辅书籍。 参研省级课题“中学生自主学习典雅语言的环境建设”(已结题)。

教学感悟

愿我的努力能让语文课堂成为交换智慧的茶室、锻造翅膀的工厂、展现个性的舞台,让文学成为点亮思想的灯烛、净化心灵的氧吧、接近幸福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