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徐姍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徐姍姍
出生 1980年
河北正定
國籍 中國
教育程度 河北師範大學
職業 教師
知名作品 《祝福備教策略》
《現代文閱讀專題》

徐姍姍,女,1980年生,河北正定人。河北師範大學文學院畢業,漢語言文學教育專業學士學位,河北正定中學一級教師。長期從事語文教育工作,所帶班級語文成績優異,獲「教學成績突出獎」、「高考成績優秀獎」,被評為校級「優秀青年教師」、「教學常規先進個人」。 願自己的努力能讓語文課堂成為交換智慧的茶室、鍛造翅膀的工廠、展現個性的舞台,讓文學成為點亮思想的燈燭、淨化心靈的氧吧。

個人榮譽

長期從事語文教育工作,所帶班級語文成績優異,獲「教學成績突出獎」

「高考成績優秀獎」,被評為校級「優秀青年教師」「教學常規先進個人」。

教學成果

在國家級刊物《語文教學通訊》和省級刊物《語文周報》上發表《祝福備教策略》《現代文閱讀專題》等多篇論文,並參與編寫《時文選粹》(南方出版社)《pk高考》(內蒙古人民出版社)《精短美文錦囊》(河北科學技術出版社)《典範作文選》(青海人民出版社)等教輔書籍。 參研省級課題「中學生自主學習典雅語言的環境建設」(已結題)。

教學感悟

願我的努力能讓語文課堂成為交換智慧的茶室、鍛造翅膀的工廠、展現個性的舞台,讓文學成為點亮思想的燈燭、淨化心靈的氧吧、接近幸福的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