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张大仙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张大仙,本名张宏发,生于1991年12月2日,中国《王者荣耀》电竞主播,现斗鱼TV主播。

人物经历

2016年8月,张宏发与企鹅电竞签约,合作期为一年。在这之后,张宏发从一名电子竞技幕后人员转型成为游戏主播。

除了直播互动,张宏发还在企鹅电竞上推出了个人栏目《FA王者必修课》和《大仙来了》,均收获了较高的口碑。

2017年8月3日,张宏发离开了企鹅电竞,宣布加入斗鱼直播平台。

违约事件

2017年8月,张宏发宣布加盟斗鱼直播,之后被老东家腾讯以违约为由诉至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

2018年1月,法院做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宏发违约,要求其立即停止在企鹅电竞直播平台以外平台的主播活动,并向腾讯公司支付40余万元违约金及300万元赔偿金。

获奖记录

  • 荣获2016年游戏风云榜“年度新晋电竞主播”奖项
  • 荣获2018年金秒奖第四季度的”年度创作人“奖项”

人物评价

如果论王者荣耀技术方面的话,大仙在当下热门主播当中,应该不是最好的。但是,相信看过大仙直播的也深有体会,看他的直播却是能真真切切能带给人欢乐的。在直播王者荣耀的时候,即使队友再怎么坑怎么演,大仙最多来上一句“你这个妖怪呀”。而类似这样的口头禅,如今已慢慢成为网络流行语!——(最爱游戏酱)

他是为数不多的几位王者荣耀头部主播,拥有很高的粉丝量和人气,同时他也没有什么负面的新闻,再加上他顺风说骚话,逆风讲道理的直播风格,使得他的路人缘也是非常的好​。——(酷游时空)

背景

指法芬芳张大仙z说到王者荣耀的那些解说比较有人气,我相信大仙还是能排的上号的,一般每个新英雄出来,主播们总会演示几次的,这不,芈月现在刚出来,大仙肯定也必须来几把. 张大仙的成名英雄是李白,当初是完全靠技术和一些幽默风格。很强势。现在很多人都说大仙除了露娜其他英雄都不会,其实不然。看过大仙直播的人都知道,大仙是全能高手(当然也有翻车的时候哈哈),同时大仙又是月下无限连创始人哦。

张大仙可谓是主播界的一股清流,直播风格风趣幽默,直播游戏时,永远都是上个世纪的长发中分,声音低配版周星驰,技术很骚这都是后话,最让我觉得张大仙和普通主播不同的主要是两件事。第一件是有一次在直播的过程中,大仙叫别人帮他刷燃料(企鹅直播的一个排行任务),一个燃料一块钱。大仙叫别人帮忙刷的时候,来了一句,土豪刷一下,小朋友就别刷了,关注下直播间和微博就行了。第二件是有人开玩笑,说张大仙吸毒,一般人很容易就能知道是玩笑话,但是大仙在直播的时候专门停了下来科普这件事(直播过程停下来,很容易流失观众),大仙表示这种玩笑开不得,因为看直播的有些小朋友,他们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还不成熟,大家讲这些玩笑话,成年人知道这个是玩笑,但是却很容易影响小朋友的价值观,所以请大家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这两件事的确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论直播,张大仙独一档,空一档,其他人一档。 张大仙的潜力是无穷的,虽说现在已经跻身于第一层次的主播列队,但是他的个人素质和幽默,不会把他局限在这一层。 2017年8月3日, 张大仙正式加入斗鱼直播除妖[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