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雷德里克·尼爾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雷德里克·尼爾森
Frederik Nielsen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Frederik Nielsen

出生日期    (1983-08-27) 1983年8月27日(40歲)

代表國家   丹麥

身高     1.90米(6英尺3英寸)

類型     網球

弗雷德里克·尼爾森Frederik Nielsen,1983年8月27日),丹麥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201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雙打冠軍[1]

他目前是ATP雙打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選手。作為前溫布爾登男雙冠軍,他的巔峰時期是第一。 2013 年 4 月排名第 17 位。尼爾森在巡迴賽中還打進了另外五場雙打決賽,兩次獲勝。

尼爾森的父母都是網球運動員,他在三歲時開始接觸這項運動。 2001 年轉為職業選手後,他開始參加 ITF 巡迴賽,在 2005 年至 2010 年期間每年都贏得單打冠軍。時期。

尼爾森從 2012 年開始過渡到主要的 ATP 巡迴賽。 那年他代表丹麥參加了霍普曼杯,與包括托馬斯伯蒂奇馬迪菲什在內的頂級對手進行了幾場激烈的比賽,同時還與卡羅琳沃茲尼亞奇一起贏得了雙打冠軍。尼爾森以外卡參賽者的身份參加了 2012 年溫布爾登錦標賽,但兩人繼續贏得了比賽,在奪冠途中擊敗了排名更高的對手,如布萊恩兄弟。 他成為第二位贏得大滿貫的丹麥球員,也是第一位贏得溫布爾登男雙冠軍的外卡選手。

參考資料

  1. Wimbledon champions Jonathan Marray and Frederik Nielsen secure ATP world tour finals' berth. The Daily Telegraph (London). 15 October 2012 [15 October 2012].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