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弗里堡州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弗里堡州

来自 美篇 的图片

本名 弗里堡州

行政区类别 州

下辖地区 Broye、Glâne

地理位置 位于瑞士西部

弗里堡州:是瑞士的一个州。弗里堡州首府所在地是弗里堡[1]

简介

弗里堡州是瑞士的一个州。弗里堡州首府所在地是弗里堡。弗里堡州位于瑞士西部。全州共被分为7个区,分别是Broye、Glâne、Gruyère、Saane、See、Sense、Veveyse。Fribourg是弗里堡一词的法文写法。德文中该州的写法是Freiburg。

瑞士,不止有滑雪哦~在瑞士西部的弗里堡州(Fribourg)首府弗里堡不远,有一个叫做Charmey的迷人小镇,依偎在山的脚下,金色的光线洒在草坡上,心中真是一片宁静。

瑞士🇨🇭弗里堡州的Villarvolard,2010年人口268。 Die heutige Pfarrkirche von Villarvolard wurde 1760 an der Stelle eines früheren Gotteshauses aus dem 12. Jahrhundert erbaut. 1892 wurde die Kirche verlängert und restauriert.

瑞士🇨🇭西部弗里堡州的格吕耶尔湖Greyerzersee~Lac de la Gruyère是人工湖~水库,长13.5公里,面积9.6平方公里,集水区面积954平方公里,海拔高度677米,最大水深75米,蓄水量2.2亿立方米。

参考来源

  1. 弗里堡州, 豆瓣电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