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里堡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里堡州

來自 美篇 的圖片

本名 弗里堡州

行政區類別 州

下轄地區 Broye、Glâne

地理位置 位於瑞士西部

弗里堡州:是瑞士的一個州。弗里堡州首府所在地是弗里堡[1]

簡介

弗里堡州是瑞士的一個州。弗里堡州首府所在地是弗里堡。弗里堡州位於瑞士西部。全州共被分為7個區,分別是Broye、Glâne、Gruyère、Saane、See、Sense、Veveyse。Fribourg是弗里堡一詞的法文寫法。德文中該州的寫法是Freiburg。

瑞士,不止有滑雪哦~在瑞士西部的弗里堡州(Fribourg)首府弗里堡不遠,有一個叫做Charmey的迷人小鎮,依偎在山的腳下,金色的光線灑在草坡上,心中真是一片寧靜。

瑞士🇨🇭弗里堡州的Villarvolard,2010年人口268。 Die heutige Pfarrkirche von Villarvolard wurde 1760 an der Stelle eines früheren Gotteshauses aus dem 12. Jahrhundert erbaut. 1892 wurde die Kirche verlängert und restauriert.

瑞士🇨🇭西部弗里堡州的格呂耶爾湖Greyerzersee~Lac de la Gruyère是人工湖~水庫,長13.5公里,面積9.6平方公里,集水區面積954平方公里,海拔高度677米,最大水深75米,蓄水量2.2億立方米。

參考來源

  1. 弗里堡州,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