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少林寺十八羅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1月9日 (六) 17:29 由 雨后彩虹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缩略图|右|少林寺十八罗汉 '''《少林寺十八罗汉》'''定档2月20日 谢苗再演少林寺 时隔多年经典回归 ==…”)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少林寺十八羅漢

《少林寺十八羅漢》定檔2月20日 謝苗再演少林寺 時隔多年經典回歸

經典千古流傳 再展少林雄風

少林文化是中華傳統文化的標誌符號之一,一直備受世界推崇,少林寺更是成為國內外無數青少年嚮往的「功夫聖殿」。幾十年來,少林題材的影視作品層出不窮,1982年李連杰主演的功夫片《少林寺》開啟了少林在影視行業的輝煌時代,將少林文化特別是少林武術揚名中外,也使少林寺成為國內外無數人嚮往的「功夫聖殿」。一直以來少林影視作品的廣泛傳播和備受喜愛,不僅使其成為享譽世界的中國名片,更是青少年建立文化自信的重要依據和國家文化軟實力提升的標誌性象徵。

少林寺十八羅漢

《少林寺十八羅漢》作為少林系列網絡電影的首部影片,影片改編自少林壁畫傳說,展現真實歷史背景下少林武僧保家衛國、抵禦侵略的壯烈場景,傳承千年來心繫家國蒼生和勇往直前的少林精神。影片不僅將在歷代抗敵禦侮中發揮過重要作用的少林棍術完美展示,更是將少林文化的精髓內核「禪」融入其中,給觀眾視覺和心靈的雙重感受。這一院線頂級IP的首次「觸網」執行落地,是少林寺正式進軍網絡電影市場的第一步,必將會在繼承經典內核的基礎上,弘揚「少林功夫」的傳奇故事,傳承少林精神,傳播少林文化。 廣告河北新創專業的[彎柄敲擊呆扳手]生產廠家,規模大,質量好,技術高![新創]難得的合作廠家^^/歡迎廣大客戶諮詢訂購! 謝苗再入少林 率十八棍僧浴血戰倭保家衛國 功夫影星謝苗強勢加盟《少林寺十八羅漢》,飾演大師兄悟覺。謝苗自小以功夫電影出道與少林有着不解之緣,其和李連杰合作的經典之作《新少林五祖》《赤子威龍》曾給無數影迷留下深刻印象。影片中的悟覺通過人物前後心態的轉變展現出了在家國情懷面前,一名少林武僧的成長曆程,同時也展現了少林武僧心中的家國大義。

少林寺十八羅漢

影片還邀請了業內頂級團隊,竭盡全力打造經典,力保再現少林武術世界。曾出品製作《鎮魂法師》《四大名捕》《水怪》《奇門遁甲》等多部超級網絡電影的項氏兄弟作為此次《少林寺十八羅漢》電影的出品方和監製,在拍攝場地、服化道上都嚴格要求,每一個細節都極致追求,力求完美呈現少林武魂。而導演則由國內新銳青年導演張著麟、李希傑擔任,此前由張著麟指導的《可以做到》《白門五甲》等作品備受業界好評;而李希傑則曾擔任巨製電影《長城》的副導演、動畫電影《鵺靈》導演、戲曲電影《蘭梅記》副導演,行業經驗豐富,各方加持為影片增色不少。 作為出品和獨家宣發公司的奇樹有魚,成功打造了多部備受用戶喜愛的爆款作品。此次將利用懂用戶、懂內容的優勢,打造更精準、高轉化、適合網絡用戶的全新宣發模式,為向新時代互聯網用戶傳遞少林文化,打造新一代功夫英雄添磚加瓦。 在北京市廣播電視局的指導下,奇樹有魚與河南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的少林系列網絡電影的首部影片《少林寺十八羅漢》,已被納入北京優秀原創網絡視聽-網絡電影重點項目庫,並受到北京市廣播電視局和審片專家組的一致好評。據悉,該片由項氏兄弟電影監製,奇樹有魚、項氏兄弟電影、精鷹傳媒出品,河南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喀什項氏兄弟影業、天津影娛、焱森文化、知道影業、吉吉向上聯合出品,已定檔2月20日愛奇藝獨家上線。

少林寺十八羅漢

少林寺十八羅漢劇情介紹

以悟覺和尚為首的少林十八棍僧接到皇上的御詔,奉旨南下抗倭。江浙前線,棍僧救下一隊百姓,倭寇首領的親弟弟被棍僧所殺。棍僧帶領難民前往飛魚隘口,尋求駐守明軍的幫助。誰知飛魚隘口的明軍早已逃離,棍僧們只好先在此歇腳。渾然不知倭寇派出主力部隊攻打飛魚隘口,土城中僅存的百姓都是老弱婦孺,棍僧們決定留在土城幫助村民抵抗倭寇。生死存亡之際,十八棍僧共同抵擋了倭寇的進攻。但因師弟的衝動,幾位師兄弟被倭寇殺害。倭寇首領得知土城中有少林的和尚,派出了忍者部隊進行偷襲,以便發動最後的決戰,誓要攻下飛魚隘口,殺掉和尚為弟弟報仇。棍僧們為了掩護百姓們撤離,擺出了棍陣,以肉身阻止了倭寇的瘋狂進攻,成功讓百姓脫離危難。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

相關視頻

EmbedVideo received the bad id "19rw14hm0g.html?vfm" for the service "youku".
少林寺十八羅漢

1 pediainside.com/index.php?title=少林寺十八羅漢&ac

2 少林寺十八羅漢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