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富永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富永愛
原文名 Ai Tominaga
出生 (1983-08-01)1983年8月1日
神奈川
國籍 日本
民族 大和民族
職業 演藝 模特
知名作品VOGUE NIPPON
流行通信
ELLE JAPAN
SPUR
High Fashion

富永愛,1983年8月1日生於日本神奈川,是在歐美時尚界知名度最高的亞洲模特。在讀高中時,參加少女流行雜誌《PUCHISEVEN》的模特甄選,憑着得天獨厚的條件順利踏入流行業界,走向伸展台。服裝流行雜誌《VOGUE NIPPON》、《流行通信》、《ELLE JAPAN》、《SPUR》、《High Fashion》等都經常出現富永愛的身影。她從十五歲當雜誌模特開始,便不斷強調"我不想當一個只是身材高大的女人,我的夢想是當一個超級名模"。高中畢業後,富永愛開始走向國際伸展台,Christian Dior、Louis Vuitton、Celine、Anna Sui、Max Mara、Gucci等六十個以上的名牌擔任過模特。 [1]

演藝經歷

富永愛猶如彗星般地出現於國際時裝界時,只是名高中一年級學生,一次不經意的紐約之行,就為她鋪好了通往高級時裝的霓裳之路。她擁有日本人鮮有的高挑身形,獨特的氣質,一張跨越種族,別具一格的臉孔。是她改變了日本模特的形象,蜚聲國際,躍進了歐洲高級時裝界的天橋,成為名牌設計師的寵兒,公認的最大牌的日籍超模。

富永愛來自日本神奈川,是在歐美時尚界知名度最高的亞洲模特。 富永愛在讀高中時,參加少女流行雜誌《PUCHISEVEN》的模特甄選,憑着得天獨厚的條件順利踏入流行業界,走向伸展台。服裝流行雜誌《VOGUE NIPPON》、《流行通信》、《ELLE JAPAN》、《SPUR》、《High Fashion》等都經常出現富永愛的身影。

她從十五歲當雜誌模特開始,便不斷強調「我不想當一個只是身材高大的女人,我的夢想是當一個超級名模」。高中畢業後,富永愛開始走向國際伸展台,Christian Dior、Louis Vuitton、Celine、Anna Sui、Max Mara、Gucci等六十個以上的名牌擔任過模特。行走在巴黎紐約米蘭。 如今她在日本有自己的時裝品牌店,風格年輕大膽而多元,並自己親自動手設計衣服,也頗有影響力。

富永愛親手設計的服飾店「Deep Sweet Easy」在東京代官山開幕,由她負責選品的服飾店「DSE」商店也陸續在澀谷109服飾商場、橫濱名古屋開張。富永愛之名已成為流行業的象徵招牌。富永愛還走向大銀幕,參與東映電影公司2004年10月推出的電影「惡魔人」的演出。 [2]

個人經歷

在許多日本年輕女子心中,富永愛是個完美人生偶像。她高挑美貌,年紀輕輕就已世界聞名,四處旅行,穿名貴的衣服,背起香奈兒手袋來也有一股子毫不在乎的可愛勁兒。21歲,她嫁給一名在巴黎工作的英俊日籍甜點師――他為她端上草莓奶油蛋糕和香橙蘇夫厘,言情小說橋段一一化為現實。她是懷着孕嫁給他的。婚後他們很快有了一個漂亮的兒子。她迅速瘦身復出,抱着兒子走上Kenzo的T台,成為那一季最大的話題。 5年後,這段婚姻走到了盡頭。

富永愛成長於單親家庭,媽媽一個人把她和姐姐帶大。如今她最大的驕傲,是把兒子教得很好。她一直跟兒子說,不能欺負比你更小的小朋友、和比你柔弱的女孩子。結果有一次,真的有一個很小的小朋友重重一巴掌拍在兒子的頭上,富永愛在旁邊看到都替他疼,但小傢伙脾氣很好,沒有生氣,更沒有以牙還牙的意思。 [3]

個人寫真

[4]

個人影響

日本國際超模富永愛是日本時尚界的神話。她擁有日本人鮮有的高挑身形,獨特的氣質,一張跨越種族、別具一格的臉孔。也許正是東方人特殊的氣質在撩撥西方的設計師,一次不經意的紐約之行就為小愛鋪好了通往高級時裝的霓裳之路。一位時裝攝影師說:「只要小愛站在那裡就行了,她就是如此有魅力。」

《Nylon》雜誌攝影師在紐約為她拍攝大幅照片時,被形容成「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可見富永愛的超凡魅力。富永愛是來往於東京、紐約,活躍在時裝表演、雜誌廣告等世界舞台的名模。她最近還參加了巴黎時裝展示會,可以說是未來最有前途的模特之一。

富永愛清純、可愛,因為過於年輕而沒有緋聞。現在富永愛從天橋踏進電影圈,參演由日本漫畫改編的科幻電影《惡魔人》,這部CG電影在日本上映,並在上映三天之後就衝上了當周全國票房榜的季軍寶座。 [5]

獲獎記錄

富永愛曾獲2002年45屆FEC(FashionEntertainment Club)年度模特兒獎;2003年獲得第46屆FEC特別獎、第叄屆皮飾最佳代言人獎、第32屆最佳穿着獎等。

日本國內封富永愛為「超級名模」,但富永愛卻不以此為滿足。在廣告界,她曾擔任日本麥當勞、資生堂、大冢製藥、LVMH等企業的廣告代言人,還是日本專利廳「撲滅仿冒品活動」的代言人。 [6]

人物評價

作為國際超模,攝影師對富永愛的評價是:「她只要站在那裡就夠了,她就是如此有魅力」;作為設計師,她的品牌受到都市精英女性的蜂擁追捧;作為母親,她幸福地接受孩子為自己生活帶來的種種改變,並用自己的感受衍生出富有愛心的時尚作品。 [7]

相關影片

富永愛專訪
冨永愛、スーパーモデルのシンプル&丁寧なスキンケアとメイクアップ。
日本媽媽超模富永愛Ai Tominaga 滬上走秀有愛有氣場
215 山田優,富永愛 Hong Kong Fashion Week - Keita Maruyama@memaghk

文獻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