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安雅 (演员)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安雅(1977年2月17日) ,本名吴安雅,血 型: O型, 星 座: 水瓶座, 身 高: 163cm, 生于台湾,后移民美国,台湾女艺人。 在台北酒吧“Light Bug”任DJ后因香港传媒的采访,签约嘉禾。2000年,凭借电影处女作《胜者为王》出道;多半以美艳性感形象显现在萤幕前。演艺代表作,2002年《赤裸特工》饰演Katt(凯馨)。 2002年爆发吸毒事件,自称只是误食摇头丸,后被判于台北看守所施行勒戒。 目前多在中国大陆发展演艺事业。2012年10月9日,与孔众结婚,儿子孔垂燊。

电影代表作品

2000年《胜者为王》、2002年《赤裸特工》、2009年,《成都,我爱你》, 下集《过去未来》;2010年,《迷失洛杉矶》及《情陷巴塞罗那》、2011年,《夺命心跳》、《星光都市》。

性感女星吸毒难翻身 生下孔子后代现长这样

女星安雅以性感美艳形象走红,2002年因和苏永康在夜店服用摇头丸遭勒戒,之后就转战大陆发展,4年前和孔子第78代传人孔众秘婚,生下一子孔垂燊,许久未见的她,近日和好姊妹锺丽缇提前庆生,冻龄模样令人惊艳。 17日就是安雅40岁生日,好姊妹锺丽缇也提前帮他庆生,并开心PO出合照,只见她外貌和过去差别不大,气质依旧令人惊叹,而除了两人外,照片中还有个可爱萌娃,锺丽缇也说“终于见到Kiran”,网友都猜是安雅的第2个小孩。 安雅和孔子第78代传人孔众爱情长跑10年,4年前传出秘婚,并生下长子孔垂燊,英文名取自梵文名字Aditya,意思是太阳神,她希望儿子将来能在教育及灵修方面有些贡献。[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