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孽迷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孽迷宫》是由耶利米·S·谢奇克导演,莎朗·斯通、伊莎贝尔·阿佳妮等主演的惊悚片。影片于1996年3月22日在美国上映。

美国电视剧一般摄播同步进行,传统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为一个播出季[1],每周固定时间播送一集。艾美奖作为美国电视业界的最高荣誉,每年褒扬杰出的电视节目。身为美国流行文化的重要符号,她不拘泥于熟固的选材与类型,现以精良的制作、多元的表达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持续吸引全球观众[2]

剧情梗概

善良美丽的米娅(伊莎贝尔·阿佳妮饰)原是一位虔诚的修女,还俗后嫁给了风度翩翩的寄宿学校的校长盖伊·巴兰(查兹·帕尔明特瑞饰),结果却发现巴兰是一个性虐待狂,而且还在外面拈花惹草。米娅极其痛苦,恨不得一死了之。

寄宿学校的女教师尼柯尔(莎朗·斯通饰)曾被巴兰的风度所迷惑,可是成为巴兰的情妇之后,她发现已陷身在“地狱”之中。不过尼柯尔比米娅强悍得多。她打算报复巴兰这个白天像天使、夜晚是魔鬼的家伙。

同样的痛苦使尼柯尔和米娅这两个忍无可忍的女子由情敌变成了盟友,她们感到解救自己的唯一办法是除掉巴兰。于是,尼柯尔设计了圈套与米娅一道把巴兰淹死在浴缸里,然后把尸体沉进一个游泳池。

自从合谋杀死巴兰之后,尼柯尔和米娅两人的关系发生了微妙变化,说不清两人是朋友、情人还是同谋犯。她俩提心吊胆地等待死尸浮出水面,可明明被沉入池中的尸体却失踪了。警方的调查显示巴兰还活着,米娅和尼柯尔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但真正的死亡游戏才刚刚开始。

影片评价

该片中莎伦·斯通自己设计着装,穿得光彩照人,但实在不符合剧中人物要求,成为一个不协调音。该片不再有原版电影恶魔》那种令人心惊肉跳的惊悚效果。(《家庭影院购片指南》评)

该片启用了莎朗·斯通和伊莎贝尔·阿佳妮来担纲主演,但效果却不佳。当导演在处理新版《孽迷官》时,可能是为了将该片有别于老片,将该片解释成一部黑色影片,同样一个故事,两种完全不同的解释,创作模式上就大相径庭。尽管该片两位大明星都不惜色相,如阿佳妮从一露面就全裸出境,但裸体并不能提高该片的地位。但是就从故事来说,该片仍不失为一部有一定可视性的影片。(《大众电影》评)

视频

孽迷宫 相关视频

两美女相约干掉负心男,不料诡异事件频频出现!悬疑片《孽迷宫》
渣男丈夫无赖又家暴,老婆和小三忍无可忍:一起解决他!惊悚悬疑片《孽迷宫》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