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奔跑吧第二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奔跑吧第二季(综艺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奔跑吧第二季》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七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

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我国电视剧产业市场化不断完善,产业链各个阶段的职能也不断清晰[1],虽然较美、韩等电视剧产业发达的国家仍有差距,但已经相对完备,形成了包括投资、制作、交易、播出和广告经营五大环节在内的电视剧产业,此产业链涉及的群体就包括了电视剧制作、电视剧购买方、电视剧播出方、观众、广告商等[2]

节目制作

《奔跑吧第二季》在联合国维也纳总部和奥地利国家旅游局的支持下,来到联合国的维也纳总部进行学习访问,积极响应并致力于带动更多人在节目中了解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录制期间,当地常驻机构的工作人员也热情地参与到节目之中。

节目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新青年招募计划,节目组邀请有才能、有理想、有抱负的全球优秀青年参与到节目中,为多元化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更加自信地展现自我。

节目特色

奔跑吧》第二季采用全新的“素星融合”模式,为各有所长的观众们提供参与节目机会,不局限于常见的星素切磋,而是更注重让素人与明星在节目中共同成长,一同完成节目组的挑战,让《奔跑吧》这档“全民综艺”不止有全民观看,更有全民共同参与。

视频

奔跑吧第二季 相关视频

星矢跑男团空降 冰冰与大黑牛泥潭相爱相杀
神秘怪兽虐杀跑男团 baby陈赫能否拯救逆转?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