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大闹天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闹天竺
图片来自chinatimes

《大闹天竺》王宝强首次执导的一部中国动作喜剧电影,主演包括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等。[1]

电影灵感源于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2]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剧情

唐森及武空、朱天鹏去印度寻找唐森父亲唐宗留下的遗嘱,在新德里遇到受人之托要绑架唐森的美女吴静。武空在危难关头救了唐森,俩人开始了印度的探险,而前方有秘密正等待着他们。[3]

影片评价

该片延续了春晚的视觉风格,整部电影的色彩饱和度极高,加之导演可能对印度文化有什么误会,各种大红大绿大蓝大紫将画面填充得满满当当,整场坐下来,仿佛看了一个半小时的万花筒。(腾讯网评)

大闹天竺》的最初想法来自王宝强,他向家人致敬,也圆了自己的悟空梦。该片不是一部高明的喜剧作品,但是是一部很适合春节档氛围、能让全家人看得轻松愉快的一部动作商业片。(网易评)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