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螞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12月26日 (六) 14:46 由 雨后彩虹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白蚁灭治需要注意哪些点 一般都是要把机构的资质、行业经验、外部资源、成功案例情况等综合来评估和考量。更重要的…”)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白蟻滅治需要注意哪些點

一般都是要把機構的資質、行業經驗、外部資源、成功案例情況等綜合來評估和考量。更重要的是需要從當前自己關心的方面去重點衡量,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能說完的。這方面更多更全面的信息其實可以找下深圳市華深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深圳市華深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是專業的白蟻防治技術開發、除「四害」服務、環境消毒服務、室內環境檢測、室內環境治理、四害生物防治監理公司。專業承接:白蟻預防、白蟻滅治、建築白蟻預防、裝修白蟻預防、殺蟲滅鼠、除四害(滅蟑、滅蚊、滅蠅、滅鼠等)消殺、環境消毒、 產品開發、技術服務及蟲害藥品銷售。主要服務範圍:企業單位、銀行、大廈、學校、別墅家中發現這種螞蟻,請問是什麼品種?有毒的嗎?

回答是

三錐象甲,

體色多深,鞘翅上具橙色斑紋。成蟲生活於枯木鬆散的樹皮下,取食真菌、樹液和其他昆蟲。幼蟲鑽木,嚴重危害樹木。 常見種類:甘薯小象甲。、小區、花這是bai黃色螞蟻,是家庭常見的法du老蟻,沒有毒素,zhi有害,它能dao攜帶病菌。 }用殺蟲劑zhuan,噴一噴。打掃shu清理掉廚餘,還有食物殘留,家裡有螞蟻就是有螞蟻源,要從清理殘留垃圾,廚房最多,需要把廚房的廚餘殘留,全部清理掉,食物殘留會給它們繁殖,生存環境,像這樣你可以使用配置恆家處理廚餘粉碎食物垃圾的機器。來處理掉殘留,達到減少螞蟻。}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些食物,在食物上加點殺蟲劑,讓螞蟻把食物搬進蟻巢,很多螞蟻吃完之後就都會死。}倒一些白醋到螞蟻出沒的地方,放些味道大的蔬菜,像香菜芹菜都可以。園、居家、辦公室、酒店、工廠、水庫。覆蓋全深圳各區(廣州、東莞、惠州、河源)廣東省等地區。歡迎來電諮詢洽談合作!

螞蟻的種bai類很多,我國常見的有十幾種du。 一般出現在廚zhi房、封dao閉的陽台的雜物堆zhuan底下和牆壁縫隙等處築巢棲息的shu是小黃家蚊,這種可能 是小黃家蚊也可能是大頭蟻。 螞蟻的危害遠不及蟑螂,蒼蠅等,但對家居仍是一種隱患,會污染食物,破壞建築,傳播細菌,叮咬人體。有句話:千里之堤,毀於蟻穴 ,所以也不可忽視。 專家建議,家居螞蟻可先用開水浸淹,然後用洗衣粉投放到溝阻隔等方法防治。也可用殺滅蟑螂、蚊蟲的噴射劑,這些藥品均對小紅螞蟻有殺滅功效。

下面介绍几种去除办法:

1、濕布揩除。若發現有一列或多列螞蟻活動,可用濕布揩去,並放入裝有洗衣粉水bai的盆中將其淹死。

2、洗衣粉水溝阻隔。由於螞蟻一進入洗衣粉水便會被淹死,所以此法可用以保護一定的區域。

3、水淹。即用澆水的方法淹掉螞蟻巢,比較適合在花盆中營巢的螞蟻。

4、二氧化硅去除。通常採用二氧化硅粉等吸入性粉塵,使螞蟻體內缺水而死亡。

5、殺蟲噴霧劑去除。在蟻巢口周圍及蟻路上,噴灑殺蟲劑可直接觸殺螞蟻。

其他類似問題 2010-09-18家裡牆上有霉點並伴有很多爬行小蟲,幼蟲米白色,成蟲黑色,成蟲...14 2012-05-29家中有很多小蟲子,比螞蟻小,小的跟針尖大小,大的比螞蟻還要小... 2010-11-10家裡牆上,衣櫃和床上發現好多這種小蟲子是什麼東西,怎樣除掉,...21 2016-08-16家裡出現很多比螞蟻還小的蟲子8 2012-06-25請問您家裡發現的那種類似螞蟻的小蟲子最終是怎麼消滅的啊?我現...32 2014-07-06會飛的小黑色像螞蟻 辦公室一桌子總是有 其他桌子沒有 殺不完... 2011-01-13家裡蟲子和螞蟻太多,要怎麼能驅除掉呢,或者有什麼殺沖的藥能殺...1 更多類似問題 > 其他類似問題 2015-09-18請問這是一種什麼螞蟻?如何滅殺? 2019-09-09請問這個是什么小螞蟻,怎麼消滅掉! 4 2019-08-16怎麼徹底消滅螞蟻37 2014-02-06怎樣快速消滅螞蟻? 189 2009-07-03怎樣才能消滅掉螞蟻857 2017-12-16怎樣消滅螞蟻?282 2018-10-24請問這是什麼草,如何用藥滅除 2013-12-07消滅螞蟻最簡單的方法是什麼?122 更多類似問題 >

其他類似問題 2014-02-03這是什麼品種的螞蟻?家裡出現這種螞蟻,數量很多,有什麼辦法消... 2019-11-12家中發現這種螞蟻,請問是什麼品種?有毒的嗎? 1 2016-02-06家裡總是有這樣的螞蟻。 請問。 這是什麼品種。 能去除不 2015-01-02最近家裡出現很多這樣的螞蟻,它是什麼品種 ?怎麼來的 ?咬人... 1 2018-01-29請問有人知道這螞蟻是什麼品種嗎? 2019-11-28家裡出現這種螞蟻,找不到窩,咬人,特癢,都快煩死了,求幫? 2016-08-05最近家裡多了這玩意 真嚇人 這是什麼種類的螞蟻阿?怎麼清除阿... 1 更多類似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