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群第三季」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15: 行 15:
 
 当David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能力正在逐渐显现却难以控制,同时,他也发现自己正被一个暗中的政府机构追捕,想要把他培育成武器。另外,也有一个由变种人组织的机构正在寻找大卫,帮助他理解和使用他的能力。
 
 当David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能力正在逐渐显现却难以控制,同时,他也发现自己正被一个暗中的政府机构追捕,想要把他培育成武器。另外,也有一个由变种人组织的机构正在寻找大卫,帮助他理解和使用他的能力。
  
 +
==视频==
 +
 +
===<center> 大群第三季 相关视频</center>===
 +
 +
<center>预告 丹·史蒂文斯主演的《大群》第三季首曝预告</center>
 +
 +
<center>{{#iDisplay:j0868w62q60|560|390|qq}}</center>
 +
 +
<center>大表哥主演《大群》第三季定档6月24日</center>
 +
 +
<center>{{#iDisplay:q0868pbqu8j|560|390|qq}}</center>
 +
 +
==参考文献==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Category:980 戲劇總論]]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12 的修訂

大群第三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大群第三季》又名:軍團;X戰警:軍團;Legion Season 3,導演:約翰·卡梅倫,達納·岡薩雷斯,阿卡莎·史蒂文森,編劇:諾亞·霍利,納撒尼爾·哈珀,主要演員表:丹·史蒂文斯,瑞秋·凱勒,奧布瑞·普拉扎,比爾·歐文,安伯·明迪桑德,傑雷米·哈里斯,哈米什·林克萊特,納維德·內加班,勞倫·蔡,丹·卡斯卡特,薩曼莎·科米爾,斯蒂芬妮·科內柳森,哈里·勞埃德,勞倫·肖,吉爾·奧唐奈。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從2004年的《迷失》開始,大批美劇論壇、美劇字幕組等相繼出現,美劇真正走進了中國人的網絡視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2005年末的《越獄[1]》,這部劇集通過「BT下載」率先在中國網民中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熱潮。從此,美劇在中國的網絡時代正式起航[2]

劇情梗概

大衛·豪勒(DavidHaller),X教授查爾斯的兒子,小時候就被診斷出患有人格分裂+精神分裂症,他一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精神病醫院進進出出。而凡夫俗子的醫生卻把大衛的這種症狀看作是醫學界常見的精神疾病。實際上,大衛的這種「精神疾病」是一種超能力,由多重人格產生的超能力,他的每一重人格都擁有一種能力或特質,因而得名「大群」。另外,大衛的超能力,部分原因來自於遺傳其父親查爾斯的X基因,再加上寄生於其精神面中的變種人影王的影響,使得大衛的超能力得以覺醒。

「大群」出自《聖經》中《馬可福音》第五章第9節中的一段故事,耶穌遇見了一個被「污鬼」附身的人,耶穌問那個污鬼叫什麼名字,污鬼說我們叫「群」,因為我們數量很多。這裡的「群」在原文中就是「Legion」。

《大群》一劇將圍繞大衛·豪勒這個角色展開,他一直在與自己的「噩夢」(寄生於其精神面中的反派變種人影王)抗爭,直到遇到了夢中女孩Syd(RachelKeller飾),才決定坦然接受真實的自己。

當David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能力正在逐漸顯現卻難以控制,同時,他也發現自己正被一個暗中的政府機構追捕,想要把他培育成武器。另外,也有一個由變種人組織的機構正在尋找大衛,幫助他理解和使用他的能力。

視頻

大群第三季 相關視頻

預告 丹·史蒂文斯主演的《大群》第三季首曝預告
大表哥主演《大群》第三季定檔6月24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