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復仇焰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1月26日 (一) 15:10 由 Qqee897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复仇焰魂 免费编辑 添加义项名 B 添加义项 ? 所属类别 : 其他游戏相关 复仇焰魂(布兰德)是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中的一位…”)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復仇焰魂 免費編輯 添加義項名 B 添加義項 ? 所屬類別 : 其他遊戲相關 復仇焰魂(布蘭德)是競技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一位英雄。

布蘭德是一個非常強力的法師,四個技能都是傷害技能,並且AOE能力極強,有被動技能的存在使得他在消耗戰中也能取得優勢,但也有着技能需要考驗預判、耗藍高,腿短等等缺點。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布蘭德

外文名 Brand、The Burning Vengeance

其他名稱 復仇焰魂、火男


登場作品 英雄聯盟

性別 男

英雄定位 法師

目錄 1英雄背景 2英雄屬性 3英雄技能 4英雄技巧 5英雄台詞 6英雄皮膚 摺疊編輯本段英雄背景 復仇焰魂 復仇焰魂 在遙遠的洛克法,有個叫基根丶諾和的海上掠奪者。和洛克法的其他人一樣,基根和他的船員到處航行,掠奪那些倒霉蛋的財物。對某些人而言,他掠奪財物,是個魔頭。但對另外一些人而言,他和大眾一樣只是個平凡的強盜。某個夜晚,他們正駛過北冰洋時,發現冰凍廢土上閃動着奇光。這些奇光似乎有種催眠效果,將他們吸引到身邊,船員們如同飛蛾撲火般湧上來。經過艱難地跋涉後,他們來到了被古代符文覆蓋着的窯洞。由於符文非常古老,他們無從解讀。在基根的帶領下,他們走進窯洞。在那裡,他們發現一個完美的冰籠,冰籠里有一團跳動着的火焰。這種東西按理說根本就不可能燃燒,尤其是在這種地方。然而,火焰的跳動就像塞壬海妖的歌唱那樣具有催眠的魔力,令人着迷,充滿誘惑。當其他人都望而卻步時,基根卻無法抑制自己的好奇心,逐漸靠近,並伸出了手……

這也是基根丶諾和最後的記憶了,因為現在他的身軀已被布蘭德占據。這是來自古代的生物,或者說是符文戰爭的受害者。古書里將其稱為復仇焰魂。這個充滿灼熱仇恨的生物,它的存在就是為了將人類和約德爾人生存的地方夷為平地。沒人知道布蘭德是如何找到瓦洛蘭的,但他一到瓦洛蘭就開始掠奪。最終,德瑪西亞軍隊征服了他,擺在他面前的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在聯盟的指揮下作戰,要麼接受處死。他理所當然選擇在聯盟里繼續使用自己的破壞力,雖然只是暫時的……

「這個地方早晚會被燒成灰燼,焚毀它的不是風中飛燼,而是我的復仇之手。」——布蘭德[1]

摺疊編輯本段英雄屬性 生命值

507.68(+76.0/每級) 魔法值

375.6(+42.0/每級) 攻擊力 57.04(+3.0/每級) 護甲

21.88(+3.5/每級) 魔抗

30.0(+0.0/每級) 攻擊速度 0.625(+1.36%/每級) 生命恢復

5.42(+0.55/每級) 魔法恢復

8.005(+0.6/每級) 移動速度 340 攻擊距離 550 英雄屬性參考資料[2]​

摺疊編輯本段英雄技能 技能名稱 觸發 技能屬性 技能效果 技能圖標 熾熱之焰 被動 布蘭德的技能會對他的目標施加【烈焰焚身】效果,在4秒里持續造成共2%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最多可疊加3次。當【熾熱之焰】在一名英雄或大型野怪身上疊至滿層時,它會變得不穩定。它會在2秒內爆炸,在目標附近的區域造成12%-16%(1-9級,9級後不變化)(+1%每66AP)目標最大生命值的魔法傷害。


火焰烙印 Q 消耗:50法力

冷卻:8/7.5/7/6.5/6

射程:1050

速度:1500

布蘭德向前方放出一團火球,可造成80/110/140/170/200(+0.55AP)魔法傷害。

熾熱之焰:如果目標帶有【烈焰焚身】效果,【火焰烙印】將使目標暈眩1.5秒。


烈焰之柱 W 消耗:60/70/80/90/100法力

冷卻:10/9.5/9/8.5/8

射程:900

技能範圍:250

在0.625秒的延遲後,布蘭德會在目標區域創造一根烈焰之柱。造成75/120/165/210/255(+0.6AP)魔法傷害對範圍內的敵方單位。

熾熱之焰:【W烈焰之柱】會對帶有【烈焰焚身】效果的單位額外造成25%傷害。


烈火燃燒 E 消耗:70/75/80/85/90法力

冷卻:10/9/8/7/6

射程:625

擴散射程:300

布蘭德在目標身上引發一陣強力的爆裂,造成70/90/110/130/150(+0.35AP)魔法傷害。

熾熱之焰:如果目標帶有【烈焰焚身】效果,那麼此技能還會擴散至目標附近的敵人。


烈焰風暴 R 消耗:100法力

冷卻:105/90/75

射程:750

布蘭德釋放一顆破壞力極強的火焰之種,每次彈跳造成100/200/300(+0.25AP)魔法傷害,最多可彈跳5次。彈跳會優先以帶有即將滿層的【熾熱之焰】效果的英雄為目標。

熾熱之焰:如果目標帶有【烈焰焚身】效果,烈焰風暴將暫時使目標減速30/45/60%。


展開 英雄技能參考資料[1]

摺疊編輯本段英雄技巧 摺疊自己使用 1.你可以對敵方英雄附近的小兵使用技能點燃他們,再使用烈火燃燒來濺射到敵方英雄。

2.你可以將布蘭德的技能自由組合,連招攻擊。

3.烈焰風暴隨機在周圍敵人間反彈,如果您想對同一目標進行多次反彈,最好對一小撮敵人施放此技能。

摺疊敵方使用 1.布蘭德連招前一定要施放一個技能。躲避火焰烙印或烈焰之柱能打亂他的節奏。

2.當你看見布蘭德施放烈焰風暴時,遠離友軍。該技能初始飛行速度較慢,您的團隊有一定反應時間。

3.布蘭德的被動技能讓他特別擅長對付聚在一起的敵人。在對付他時請確保陣形已經分散開。

英雄技巧參考資料[1]

摺疊編輯本段英雄台詞 英文 中文 Ready to set the world on fire? Hehehe. 準備好進入火焰世界了嗎?嘿嘿嘿嘿 The inferno begins. 歡迎體驗地獄之火。 Let me come to purify your soul! 讓我來淨化你的靈魂吧! Forged in PAIN! 痛苦中重生吧! My scars on the body is the best warning. 我身上的疤痕就是最好的警示。 Some say this world will end in fire. 總有一天世界會消失在火焰中。 Going 在前進 I'm on a short fuse. 我是個急性子。 Like wildfire. 如野火一般。 I will blaze a trail 我來開闢道。 You can't contain me, summoner. 召喚師你是控制不了我的。 After millenia, I am free 千年之後我就是自由的啦! This body is just one of many! 只是零頭。 I am the fire, that cleanses the world! 這就是那淨化世界的烈火。 Is that fireproof? 你那是滅火器嗎?啊嗯 展開 英雄台詞參考資料[3]

摺疊編輯本段英雄皮膚 皮膚名稱 皮膚價格 皮膚原畫 末日餘生 4500點券

V字仇殺者 3000點券

冰晶之核 6900點券

喪屍 12900點券

靈魂烈焰 6900點券

英雄皮膚參考資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