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墨语龙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墨语龙行 是中国新贵墨翠珠宝品牌,隶属于翡你墨属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原材料采购、[[设计]、加工镶嵌、零售、高级定制及品牌建设为一体的专业珠宝设计公司,经过长期与年轻新贵阶层们的交流建立起中国高端时尚墨翠的传统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的艺术品。 中文名墨语龙行隶属于翡你墨属珠宝设计有限公司性 质专业珠宝设计公司品 牌中国新贵墨翠珠宝品牌

缩略图 原图链接图片来源百度

简介

作为一种时尚又不缺传统,经典又不缺创新的设计风格,墨语龙行从出现,始终与潮流相伴,业界堪称翡翠时尚风向标。一直以来墨语龙行都致力于将中国传统的艺术品传递给年轻的一代人手里。“用翡翠诠释现代设计”的态度,墨语龙行致力于打造翡翠市场上稀有珍贵的原材料墨翠俗称墨玉,将这些稀缺的资源设计成中西方艺术结合的产物。将潮流风融入中国东方帝王宝石之中,重金聘请意大利设计师Giavelli,担任墨语龙行首席墨翠设计师。为厚重风华的稀珍瑰宝,融入意大利设计之都的艺术创造,与其说它是一个首饰不如说是两种不同的地域文化,在传统遇到时尚的时候催生出来的艺术品。东方人性质朴内敛的传统光华与西方创新,奔放,高贵的结合.

品牌特点

引入西方现代时尚设计中华传统翡翠珠宝 自成立之初便以其独特的设计闻名珠宝圈。主石设计方面,经过反复实践创立出墨翠的经典蛋面造型,将翡翠以蛋面形式打磨并配以多色彩宝镶嵌的形式一时间受到业内的追捧。镶嵌设计领域,同样没有停止探索的脚步,率先打破翡翠陈旧迂腐的程式化设计,大胆启用意大利设计师团队打造与众不同的翡翠珠宝,将西方珠宝设计理念与东方传统翡翠成功结合。曾经翡翠的老气横秋荡然无存,纯净明亮的主石,辅以精湛的珠宝设计和镶嵌工艺,清新灵动的时尚之感,婉约大气的珠宝之光溢于言表。墨语龙行为翡翠披上时尚的华服,不仅成功打造了翡翠珠宝概念,亦将翡翠珠宝的消费人群成功扩展。翡翠,不再是老奶奶的珠宝,愈来愈多的年轻人成为翡翠珠宝的忠实拥趸。

行业引领

黑色翡翠传统观念下,人们普遍认为翡翠中绿色为最美,绿色翡翠一度成为翡翠的唯一成交品类。但随着绿色翡翠价格连年攀升,逐渐超出大部分消费者理想预期。在深入研究翡翠的特性与品质后,墨语龙行在2003年率先在市场上推广出黑色翡翠。其独有的绿到极致的黑不亚于钻石及其他宝石,且就其价值而言,墨翠远远超过同等克拉的钻石。但翡翠市场上并没有一个像钻石“4C”那样简单而又容易操作的分级评价体系,“黄金有价玉无价”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翡翠的神秘,更多的是无奈和茫然。在这样的环境下,经过反复实践,墨语龙行创立了墨翠的经典蛋面造型,这种造型最大程度地体现出黑色石头的皎洁之美。墨翠的主要矿物为绿辉石,含有少量的硬玉、钠铬辉石、钠长石、透闪石等矿物。墨翠跟其它翡翠一样,它的种、水、色也有好与差之分。墨翠的结晶颗粒一般比较细腻,部分墨翠晶体颗粒较粗。墨翠的晶体的排列和结合有好与差之分,因此存在致密度的差异,形成硬度和光泽的不一致。墨翠以其富含较重的铁元素和润泽似墨的特有光泽,独显魅力。墨翠与诸多的宝石类族群比较起来,可说具有极强大的磁场能量。此外墨翠更是现今世上公认的稀有玉石,因为从缅甸翡翠矿区所开采出的百万颗矿石当中,仅能获得一颗在完整度、净度(透明度)上合乎要求的高档墨翠原石,此足可见墨翠是多么的弥足珍贵! 墨语龙行的出现,便是要让全世界来聆听千百年来的玉文化,撷取先锋而成熟的设计理念完美呈现温润多情的翡翠,赋予翡翠一种国际化的语言让她为世人所接受和喜爱。当宝石与翡翠在时尚的牵连下结合,一种摄人心魄的曼妙便出现了。 “赋予翡翠新的生命,我要让她活起来。”—墨语龙行 [1] 墨语龙行者(英语:Dragon Runner)是一种为城镇战组装的军用机器人。有DR15、 DR20、DR30与DR50等几种型别,DR15为四轮基本款,DR20比DR15重视配备(多出5磅重量),DR30为DR15的六轮设计,DR50正开发中。采后轮驱动的设计。

缩略图 原图链接图片来源百度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