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堪薩斯州高草草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堪薩斯州高草草原作為美國乃至整個北美最重要、世界上為數不多的高草草原,它已被列為美國國家高草草原自然保護區。堪薩斯州高草草原曾經是一片淺海, 後由於板塊運動抬升了該地區, 從而形成了遼闊的高草草原[1]。這裡的高草, 基本都和mai goo小編一般高, 春天異常柔美,夏天無垠蔥鬱。

簡介

二,三億年前石灰岩和隧石形成的海底經地殼板塊運動造成的高草草原,遍布在美國堪薩斯州,得克薩斯州,印第安納州和加拿大。遼闊的高草草原不適合農耕,只適合放牧。在經歷過狂風,野火的侵蝕和野牛的啃食後,依然繁榮。在堪薩斯州中部偏東地方的小城「斯特朗城Strong City"附近,就有這樣一塊高草草原,被規劃為國家保護區Tallgrass Prairie National Preserve「。

堪薩斯州

堪薩斯州(Kansas)是美國中部7個州之一,位於美國本土的正中心。該州北接內布拉斯加州,南鄰俄克拉何馬州,西與科羅拉多州接壤,東與密蘇里州相連。除東北隅臨密蘇里河一段州界稍有彎曲外,整個州域呈長方形。堪薩斯州地勢平坦,自東向西逐漸增高,屬北美大草原。首府托皮卡(Topeka,也譯托尼卡)。堪薩斯州是美國第一個承認憲法[2]所賦予美國非洲裔人民選舉權的州。全州人口2,893,957(2013年)。面積21萬平方公里。冬小麥產量,在美國五十州中,列第一位。是美國本土四十八州地理中心。

視頻

堪薩斯州高草草原 相關視頻

美國堪薩斯州的恐怖傳說,食人麻繩球,一起來看看把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城市航拍

參考文獻

  1. 世界十大草原之最排名,搜狐,2019-10-03
  2. 憲法學習|憲法基礎知識(一) ,搜狐,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