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蒂馬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基蒂馬特
圖片來自THE ORCA

基蒂馬特英語:Kitimat)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一個城鎮。城市面積242.63 km² (93.69 sq mi),2011年人口普查數據為8,335人。該城鎮是加拿大鋁業集團的大型煉鋁廠所在地

該社區成立於1950年代 ,專為鋁工業服務。多年來,基蒂馬特還存在著林業和甲醇工業。在2018年10月,加拿大LNG決定在這裡發展$ 40B的LNG出口設施時,能源部門就來 了。該項目是加拿大歷史上最大的私營部門投資。

Kitamaat村位於Kitimat附近,是1700個海斯拉民族 成員中約一半的居住地 。海斯拉已經佔領了該地區數千年的土地。我們恭敬地承認,基蒂馬特位於海斯拉民族的傳統領土上。

基蒂馬特地處峽灣末端,是深水良港,通向太平洋。[1]連接該城鎮的唯一高速公路是不列顛哥倫比亞37號高速公路。地區行政中心特雷斯在以北63 km(39 mi)的地方,魯珀特王子港在西北距離207 km(129 mi),喬治王子城在此地以東629 km(391 mi)。


氣候

該地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但冬夏可能出現極端低溫和高溫天氣。冬季氣溫徘徊在冰點上下,會下雪。

參考文獻

  1. The Private International Port of Kitimat (PDF), Kitimat: a Port City on the Move, Kitimat, British Columbia: District of Kitimat Development Services, 2005 [5 May 2014],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