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层减负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基层减负

基层减负习式热词,2019年3月11日消息,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明确提出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

词语来源

【背景】据新华社2019年3月11日消息,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明确提出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

中央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就《通知》有关情况答记者问时介绍说,2018年年底,习近平总书记在一份材料上作出重要批示,强调2019年要解决一些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通知》明确提出将2019年作为“基层减负年”,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关爱干部的深厚情怀,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树立了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实干导向。[1]

引用示例

【习语】2019年要解决一些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

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为基层减负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