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基層減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基層減負

基層減負習式熱詞,2019年3月11日消息,中共中央辦公廳發出《關於解決形式主義突出問題為基層減負的通知》,明確提出將2019年作為「基層減負年」。

詞語來源

【背景】據新華社2019年3月11日消息,中共中央辦公廳發出《關於解決形式主義突出問題為基層減負的通知》,明確提出將2019年作為「基層減負年」。

中央辦公廳有關負責人就《通知》有關情況答記者問時介紹說,2018年年底,習近平總書記在一份材料上作出重要批示,強調2019年要解決一些困擾基層的形式主義問題,切實為基層減負。《通知》明確提出將2019年作為「基層減負年」,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心系基層、關愛幹部的深厚情懷,表明了黨中央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持之以恆狠抓作風建設的堅定決心,樹立了為基層鬆綁減負、激勵廣大幹部擔當作為的實幹導向。[1]

引用示例

【習語】2019年要解決一些困擾基層的形式主義問題,切實為基層減負。

解決形式主義突出問題 為基層減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