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坦雅·兹雅希耶娃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坦雅·兹雅希耶娃
模特儿
原文名 Таня Дзягілева
英文名 Tanya Dziahileva
国籍 俄罗斯
出生 (1991-06-09) 1991年6月9日(32歲)
职业 模特儿

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1991年6月9日),白俄罗斯超级名模,以一副奇怪,外星人的脸孔所着名。于2006年春天出道,截止到2009年1月底的全球模特排名上, 排名第18名。


个人经历

[1] 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有着1.8米的个头和极纤瘦的身材,一双浅蓝色的大眼睛让人过目难忘。2005年9月,才14岁的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初登T台即惊艳时尚界,在这一季(2006 SS),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连走PRADA、Alexander McQueen、Chanel、Chloe几个重量级大牌秀场。

06年,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被评为“06秋冬季后10大新鲜面孔”。奇妙的是,谭雅·D (Tanya Dziahileva) 并未参加06秋冬走秀,仅凭HUGO BOSS和YSL两只重量级广告代言,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立即成为下一季欧洲秀场最想聘请的模特。

2008年,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成为拉夫劳伦(Ralph Lauren)、赛琳(Celine)的签约代言模特之一。这位看起来似乎不食人间烟火的白俄罗斯精灵女孩,给人印象是永远不会吃饭,然而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却说:“你必须吃好的!我吃的食物都是超棒的。我吃寿司,我吃肉,我吃牛排,我肯定我吃得比你多。”

如今,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这个来自白俄罗斯的小女孩已经逐渐成熟,在纽约巴黎米兰等时装周上是大放光彩的当红模特了。在截止到2009年1月底的全球模特排名上,坦雅·兹雅希耶娃 (Tanya Dziahileva) 排名第18名。

视频

白俄罗斯精灵 坦雅·兹雅希耶娃 火辣气场T台走秀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