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乔丹·威廉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乔丹·威廉士
乔丹·威廉士照片来自

简表说明

姓名    乔丹·威廉士
原文名   Jordan Williams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95年11月6日
职业    足球运动员  
出生地点   英国威尔斯班戈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88cm

乔丹·威廉士

乔丹·威廉士(英语:Jordan Williams;1995年11月6日-)是一位威尔斯足球运动员,在场上司职中场。现效力于英甲球队罗奇代尔。他也代表威尔斯U21国家队参赛。

俱乐部生涯

Liverpool

乔丹·威廉士在U14级别加入了利物浦学院,之前一直在为雷克瑟姆效力。[1]

自2014年9月23日,他在他的第一个队处子秀联赛杯对交锋米德尔斯堡,进展作为在第79分钟替补乔丹罗斯特。乔丹·威廉士在点球大战中得分。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亚冠温布尔登的比赛中,他是一个未使用的替补,在同一场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布莱克本流浪者,以及对阵伯恩利和曼城的英超比赛以及欧足联欧洲联赛对土耳其方BeşiktaşJK发生冲突。2015年1月22日,他签下了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与利物浦签订了两年半的合同。

在2016-17赛季,乔丹·威廉士从伤病中恢复,并在利物浦U23方面出现。他确实在足总杯第四轮对阵普利茅斯阿盖尔的比赛中出现了未使用的替补替补席,这让利物浦以1-0获胜。在2017年1月的转会窗口中,乔丹·威廉士预计将永久离开俱乐部,而查尔顿竞技和MK Dons则感兴趣。虽然这一举动从未发生过,但乔丹·威廉士在赛季馀下的时间里一直留在俱乐部。最终签署合同延期。

他在2017-18赛季结束时被利物浦释放。[2]

Loan Spells

2015年3月26日,乔丹·威廉士被租借到诺茨郡。他在2015年3月28日以2比2战平斯坎索普联队,在诺茨郡首次亮相,开始整场比赛。他继续为球队出场8次,因为诺茨郡队被降级下个赛季进入联赛二。他在2014-15赛季结束时回到了他的父母俱乐部。

2015年7月10日,他加入Swindon Town,获得了长达一个赛季的贷款。乔丹·威廉士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首次亮相斯温顿镇,在那里他以4比1战胜布拉德福德城为内森伯恩创造了一个进球,后者继续上演帽子戏法。在开始进入防守位置之前,他开始处于中场位置。然而,他的膝盖受伤让他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内都缺阵。尽管他于2016年初重返训练营,但Martin Ling先生上个月暗示要终止与Swindon Town的贷款,尽管他当月辞去了经理职务。在2016年2月与俱乐部一起削减了他的贷款,让乔丹·威廉士因膝伤而愈合,他继续为斯温顿镇出场10次。

2017年8月31日,乔丹·威廉士被租借到罗奇代尔,直到2018年1月1日。他首次亮相罗奇代尔,在那里他开始整场比赛并与同名队友一起比赛,0-0战胜绍森德联队。 2017 年 9月。在对阵Bury的EFL Trophy Group阶段,乔丹·威廉士为Ian Henderson设定了一个进球,以2017年9月19日的4-0战胜第四球。他继续出场14次罗奇代尔在受伤之前结束了他在俱乐部的租借期。[3]

Rochdale

2018年6月14日,他与Rochdale签订了永久性协议,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乔丹·威廉士在为俱乐部永久签约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是在本赛季首场比赛中对阵伯顿阿尔比恩,在那场比赛中他以2比1的比分赢得Rochdale。在2018年8月21日对阵巴恩斯利的比赛中4比0输掉比赛时,比赛中有三场乔丹·威廉士比赛,其中两场在洛奇代尔,一场在巴恩斯利。[4]

影片

WATCH: Jordan Williams on Town's Carabao Cup win

参考资料

  1. "Jordan Williams". Liverpool F.C. Archived from the original on 24 August 2018. Retrieved 23 September 2014.
  2. James Pearce (18 May 2018)."Liverpool set to release three players as they close in on the signing of Chelsea star". Liverpool Echo. Retrieved 8 June 2018.
  3. "Bury 0–4 Rochdale". Rochdale Online. 19 September 2017. Retrieved 24 August 2018.
  4. "'There's only, err, three Jordan WIlliams'". BT Sport. 21 August 2018. Retrieved 24 August 2018.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