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维尔·帕斯托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哈维尔·帕斯托雷
英文名 Javier Pastore
出生 1989年6月20日
国籍 阿根廷
职业 足球队队员

哈维尔·帕斯托雷(Javier Pastore)1989年6月20日出生于阿根廷科尔多瓦,阿根廷国家足球队队员。

帕斯托雷身高1米87,但脚下技术细腻,突破速度快,这正是他获得马拉多纳青睐的原因。

2009年帕斯托雷被国际足联官方列为50大金童之一。

运动生涯

帕斯托雷的足球生涯的起步于塔勒雷斯队。

2007年,尚不满18岁的他就开始代表球队出战正式比赛,随即就成了主帅加雷卡手重点培养的对象。而他也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开始了飞速的进步。

2008年帕斯托雷被租借到阿根廷胡拉坎俱乐部效力,在这里他出场31次,贡献了8个进球和3次助攻。

2009年的上半年,这支潜力股真正爆发,作为核心的帕斯托雷打入了7粒进球,在球队的秋季联赛征程中扮演了关键角色。可惜,在赛季最后一天,球队最终还是惜败了萨斯菲尔德队,屈居亚军。曾在西班牙出任巴尔达诺助教的胡拉坎队主帅卡帕的有着丰富的执教履历,他曾经这样评价过他的爱将,“和大多数球员不同的是,哈维尔十分优雅。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一定会有一个辉煌的职业生涯。”

2011年7月,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宣布队内头号球星帕斯托雷以当时43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1] 加盟大巴黎的7个赛季里,总共代表球队出战269场,打入45球,助攻62次,帮助球队拿到5座法甲联赛的冠军奖杯!

2014-15赛季这位阿根廷的中场的发挥更是十分高光,代表球队在联赛出战34次,打入5个进球并且贡献了12个助攻。而在欧冠中也有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淘汰切尔西杀入八强。

2015年6月2日,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在官网宣布与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续约至2019年,球队并没有公布阿根廷球员的年薪,但是据法国媒体的报道,巴黎为了留住这位球员开出了650万欧元年薪。

2019年2月21日消息,阿根廷国脚哈维尔·帕斯托雷有望加盟中超俱乐部。[2]


国家队生涯

2009年12月22日,阿根廷队在一场非正式的友谊赛中与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联队交手,帕斯托雷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打进一球。

2010年3月阿根廷与德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帕斯托雷在替补席上并未获得出场机会。

2015年美洲杯期间与里奥·梅西在国家队组成中场双核心,承担重要的责任,遗憾在决赛中失利点球败给智利

荣誉

法国杯冠军 4次

法国联赛杯冠军 5次

法国甲级联赛冠军 5次

法国超级杯冠军 5次 [3]

參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