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爾基季基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爾基季基州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哈爾基季基州

所屬國家 希臘

歸 於 中馬其頓大區管轄

人口數量 109,587人

面 積 2917.88 km²

首 府 波利伊羅斯

哈爾基季基州:(希臘語:Χαλκιδικ?, IPA:/xalk?iei?k?i/ )是希臘的一個州。哈爾基季基州屬中馬其頓大區管轄。面積2917.877平方公里,在希臘的省份中排名第17位。人口109,587人,位列希臘各州中第33位。該州的首府所在地是波利伊羅斯。該州唯一在陸上接壤的州份是塞薩洛尼基州[1]

簡介

希臘有個奇特的島嶼是被900名修道士占據的希臘聖山——阿陀斯山(Mount Athos)。又叫「男人國」。公元1060年這塊聖地取得自治權之後,便禁止所有女性進入。就連雌性的貓、狗、鸚鵡等一類寵物也不行。

這裡的大多數人是一出生就被送來的,所以平生沒有見過女人。一位修士說,「在這裡悠然而寧靜,沒有煩惱,比世上任何其它地方的人都長壽,在這裡我們為什麼需要女人呢?」阿陀斯山(Mount Athos),位於希臘海岸的哈爾基季基州,雅典以北249公里。占據着一個長40英里、寬4英里的險峻難達的半島,其一端伸進愛琴海,距薩洛尼卡150英里,海拔6350英尺。因傳說聖母瑪利亞阿陀斯山庭園休息,其他女性被禁止進入,因此,自古以來阿陀斯山就是女性的禁地。

參考來源

  1. 哈爾基季基州,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