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周骢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周骢
出生 (1931-09-16) 1931年9月16日(92岁)
职业 电影及电视演员
知名于 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活跃影坛的小生,之后转战电视圈,先后拍下逾百部影视作品,2016年周骢获无线台庆颁奖礼颁发“万千星辉演艺人大奖”。
知名作品 快乐年华、新扎师妹、千王之王、创世纪、溏心风暴、烈火雄心

周骢(1931年9月16日-),电影及电视演员,由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活跃影坛的小生,之后转战电视圈,先后拍下逾百部影视作品。

简历

周骢是华南电影工作者联合会(影联会)会员,在第三十三届开始连续三届担任理事长,直至2005年才离任。他曾是曾是“光艺制片公司”力捧的小生,演出大量电影。 80年代初,由于电影事业发展衰落,周骢转行到戏院担任经理,但最后还是觉得演艺才是自己的路,最后加入无线电视, 间中亦有客串参演电影, 代表作品有代表作品 新扎师妹、千王之王、创世纪、溏心风暴、烈火雄心等。

动态

2016年周骢获无线台庆颁奖礼颁发“万千星辉演艺人大奖”, 由好友胡枫宣布结果,曾江颁奖, 周骢表示又感动又悔愧,因为自觉做得不够好,并扬言未打算退休﹗ [1]


视频

快乐年华 (全片) 萧芳芳,周骢,梁醒波,谭炳文 领衔 Hong Kong 60s Films
夺“万千星辉演艺人大奖” 85岁周骢发表感言被圈:得 我唔讲喇

参考来源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