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吉吉·哈迪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吉吉·哈迪德
女演员
原文名 Gigi Hadid
民族 巴勒斯坦,荷兰
出生 (1995-04-23) 1995年4月23日(29岁)
美国
职业 模特,演员
经纪公司 IMG经纪公司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1995年4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州马利布,美国新生代模特和电视名人。 2014年,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被《体育画报》评为模特新秀之一。吉吉·哈迪德曾因为母亲Yolanda Foster在美国真人秀节目《比弗利娇妻》中亮相。作为模特,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很早就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她曾登上过《Vogue》、《VMAN》、《Elle》、《Grazia》等知名杂志,也是Guess广告中常见的模特面孔。


早年经历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1995年4月23日生于美国加利佛尼亚州马利布 ,父亲Mohamed Hadid是一名地产开发商,母亲Yolanda Foster曾是一名模特。母亲和父亲离婚后嫁给美国著名音乐人David Foster,David Foster成为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继父。另外,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还有个妹妹Bella和弟弟Anwar。

高中时,吉吉·哈迪德曾是学校排球队队长,还是一名骑手。2013年,她去到纽约上大学,主修犯罪心理学,同时在纽约开始拓展的自己的模特事业。 [1]

演艺经历

2011年吉吉·哈迪德成为IMG Models公司的签约模特。[2]

2012年,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出现在Guess的广告片中。

2014年2月,她在纽约时装周的Desigual秀场首次登台。 在科迪·辛普森2014年4月14号发行的MV中扮演他的情人。 同年7月15日,她和模特演员Patrick Schwarzenegger主演Tom Ford秋冬季Eyewear广告大片。

2014年,她登上了《Galore》,《CR Fashion Book》的杂志封面[3]。同时,因为母亲Yolanda Foster出演了美国真人秀节目《比弗利娇妻》,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在节目中也有亮相,她还为纽约梅塞德斯时装周的Marc JacobsS/S 15,伦敦时装周的GilesS/S 15 RTW和巴黎时装周的Jean Paul GaultierSS15 last RTW Show,Sonia RykielSS15 andChanelSS15走秀。

2015年,著名化妆品牌美宝莲Maybelline宣布,90后超模新秀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成为该品牌2015年最新代言人,[4] 并参演歌手Taylor Swift的MV《Bad Blood》。

吉吉·哈迪德写真

个人生活

家庭

父亲Mohamed Hadid是一名地产开发商,母亲Yolanda Foster曾是一荷兰名模特。母亲和父亲离婚后嫁给美国著名音乐人David Foster,David Foster成为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继父。另外,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还有妹妹Bella和弟弟Anwar。

圈中好友

吉吉·哈迪德圈中的好友有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等。

感情

吉吉·哈迪德曾与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交往,但最终在2015年5月分手。 [5]

吉吉·哈迪德现与乔·乔纳斯(Joe Jonas)传出绯闻。

2015年11月,吉吉·哈迪德与歌手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开始交往。[6]

2018年3月13日,吉吉·哈迪德与歌手泽恩·马利克(Zayn Malik)宣布分手。[7]

吉吉·哈迪德与男友往日合影


主要作品

《Vogue》、《VMAN》、《Elle》、《Grazia》等

个人评价

在好莱坞最新的模特可塑性排名中,吉吉·哈迪德被列为第三位,地位仅次于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 [8]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