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吃吃的爱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吃吃的爱
图片来自cari

吃吃的爱》是一部于2017年上映的华语电影合拍片。

徐熙娣林志玲金世佳李子峰主演。[1] 2017年5月27日上映。[2]蔡康永首部执导作品。

剧情简介

一名人前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上官娣娣(徐熙娣饰),因为特殊的原因被迫到餐厅打工,由于不甘心跌落,一开始对于工作不上心,敷衍了事,后来在餐厅一位大厨的鼓励和帮助下,上官娣娣终于下定决心要考上侍酒师的执照,而两人的心也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加温靠近。

影片评价

吃吃的爱》的最大特点,不是人物的关系复杂,而是剧情构造的巧思。

古装、现代和外太空戏码,三线贯穿剧情中,该片对娱乐圈的展现,不只有光鲜亮丽,更有比现实更现实的人生百态。片中许多桥段都来自于《康熙来了》以及一些艺人曝光的真实经历,堪称娱乐圈的“地下风景”。(凤凰网娱乐评 )

片中融入了古装、太空、现代、丧尸、未来世界、科幻等丰富元素,令人飙泪的姐妹情深、娱乐新人搏命上位的成名经历。不管观众是不是康熙粉,观众都会在这部电影里发现很多惊喜。(网易娱乐评)

参考文献